新月过月 > 修真小说 > 樱照良宵(女师男徒H) > 只跪师傅(H)
    她没想到少年站在原地没动。
    樱招拧起眉头,心里不太高兴:怎么,不愿意吗?
    我只跪我师傅。贺兰宵摇摇头,很有原则地回绝了她。
    说完他还在思忖着自己是不是该表现得更加挣扎一点。
    大意了樱招暗自咬了咬嘴唇,她忘了这臭小鬼有时候的确有些冥顽不化,她顶着如今这张脸,要他跪下的确有些强人所难。
    但要让她在此时做出让步绝不可能,她攥紧自己的裙子,轻哼一声,扬起脖颈斜睨着眼睛看向他:那我允许你把我当成你师傅。
    居高临下的语气,让贺兰宵险些又要不管不顾地贴过去将她揣进怀里。
    他的师傅怎么会这么傻又这么可爱?
    怎么办,他竟然开始觉得,就算此刻她真的把他当成了别人,也无所谓了。
    看他的眼神不认真,也无所谓了。
    只要她看向他就好。
    你想当我师傅?贺兰宵装作一副很惊诧的样子,怔怔地问她。
    樱招语塞了片刻,才骑虎难下地答道:在床上,可不就是你师傅吗?你忘了,昨天是谁说的教教我吧
    别别说了,他的脸上及时浮起淡淡的羞赧,低下头去勉强接受她的提议,我当你是师傅便是
    说罢缓缓地跪在了她面前,动作慢到像是受了不小的侮辱。
    少年即使是跪着,身形也是高挑的,匀称有力的背肌藏在薄薄的寝衣底下,只有两道锋利的肩胛骨从衣物下凸起,像是蕴藏着不知道何时会爆发出的力量。
    有时候她真觉得他像只兽类,只在表面上温驯的兽。
    樱招还未觉得畅快,便看见他一手捏着她的裙角,仰起脑袋边看向她边往上提。
    四目相对时,他的手微微顿住,犹豫了几秒,他才轻声问道:你自己将裙子提起来,可以吗?顿了顿,才加了一句,师师傅。
    他这一声师傅唤得樱招心尖发颤,差点随口就应了他。
    而他叫出那一声之后,好像觉出了什么趣味,竟然看着她的眼睛笑了笑:师傅,你喜欢我这样叫你吗?师傅。
    樱招觉得她要他跪下这个提议简直是在给自己挖坑,她有些羞愤地一把将裙角从他手里扯过来,抱起那层层叠叠的繁复布料拥在怀里,轻声呵斥道:闭嘴!我提着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