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修真小说 > 樱照良宵(女师男徒H) > 当个奴隶(微H)
    温泉池畔的灯花一盏一盏溶溶地照着,照出水面上藏在白雾中的两颗脑袋,偎在一起,又立马分开。
    先躲开的是樱招,从来都是她。
    不仅仅是因为她对现在的状况感到别扭,还因为她的衣袍汲满了水,像是要拽着她往水里沉,偏生少年一双臂膀将她四平八稳地端着,身子沉不下去,只两截小腿被水缠住,抬不起来。
    上半身的衣物倒是轻薄了,可那薄薄的一层紧贴在胸前,浸出一层勾人的肉色,那画面,比之少年直接赤裸着上身还要糟糕。
    她脑海里乱七八糟的,一时想着不能就这样便宜他,一时又在苦恼湿衣衫贴在身上好不舒服。等回过神来时,才发现自己已经被人压在了池壁上亲了好久。
    无意识张开的双唇被少年重重地碾过,舌头侵入口腔翻搅。雾气氤氲在二人中间,她只觉得他眼神沉沉,像是小死一次之后变了个人,被礼义廉耻封印住的魔性破壳而出。他再也不要当被她甩在身后、说扔下就扔下的弟子,他要让她看着她。
    只看着他。
    偏热的温泉水烫得樱招从脚趾红到了脸颊,她的腰被贺兰宵一手箍住,下巴也是,被他捏着不管不顾地亲。灼热的吐息喷洒在她的脸上、脖子上、耳后,又灌进她的嘴里,将她搅得气息紊乱。
    回过神来之后,她下意识偏头想要躲开,下巴却被少年掰回来,用更凶狠的力道吻过来。
    她没有回应他,可嘴唇又是那么容易被撬开,甚至连全身的毛孔都张开了。
    樱招发现自己在享受这种感觉。
    这种躲开之后,又被人追着要,疯子一样求着她给的感觉。
    更何况她已经知道,贺兰宵就是喜欢她,他喜欢她喜欢得不得了,喜欢到可以任她玩弄。
    她明明不是那种会践踏真心的人,但你瞧他这副样子,全身上下都在给她一种他可以被伤害的暗示。再加上他有可能存在的另外一重身份——那个令整个修真界头疼,却对入侵人界毫无兴趣的天魔斩苍,失去了记忆重生成了现在这副模样。
    多难得的机会啊。
    不管她之前和斩苍是什么关系,仇人情人,或是反目成仇的情人,现下她总要趁机做点什么才不亏吧?
    只是不知道他的最后一缕魂究竟在哪里,最好永远不要找到。
    ……总之现在这种状况也不是苦恼这些的时候。
    贺兰宵热乎乎的嘴唇已经放过了她的舌头,转而去舔咬她的耳垂。她肩头碍事的布料不知不觉已经被他剥下了一半,露出一截白嫩香肌。他的舌头蜿蜒过的地方比温泉水还要热,一下一下的热吻和舔吮令她呼吸急促,几乎喘不过气来。
    在呻吟声溢出喉头之前,她奋力推开了他,装作一副凛然不可侵犯的模样怒斥道:“你想死吗?”
    可脸分明是红的,她又想玩什么把戏?
    贺兰宵不知道,他也顾不了那么多,他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牵着她的手往自己身下探,直到她的手心碰上自己早已高高支起,几乎要冲到胯外头的阳具时,才低低地笑道:“你不给我,我才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