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杜松茉莉(1v1,校园娱乐圈) > 037“今晚你要不要留下来?”
    “我们……要不要先做饭?”
    她又一次开口。
    翟渐青轻捏了一下她的腰,“我可以拒绝吗?”
    他低头看着程嘉迦胸前的无限风光,大方领的设计露出了她大片光洁的肌肤,虽然是在家里,但在翟渐青来之前,她还是换了身新衣服迎接他。
    衣服是之前陪朋友逛商场的时候买的,当时朋友说很衬她的身材,当时她还不觉得,只把这句话当成是朋友的夸赞,没放在心上。这衣服也是她第一次穿出来,现在看翟渐青的反应,她才发现她朋友说的是实话,而不是顺口而出的吹捧。
    “……”
    “再让我亲一会儿。”
    她不说话,他脸上的笑意更深了点。
    说是亲,他的动作是愈发放肆,除了没把手探进她的上衣里,她裸露在外的肌肤几乎都被他亲吮了个遍。她的脖颈上也留下了几个细碎的吻痕。
    再亲下去就无法控制了,他也很是清楚。
    亲昵的最后,他隔着领口在她胸前雪白的胸脯上轻咬了一下,胸前隆起处留下了他的半个牙印。
    “不闹你了,去餐桌那等着吧,你在这我忍不住想亲你。”
    程嘉迦松开他的肩,迅速地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跑出他的禁锢前,小声又快速地说,“我也有点。”
    程嘉迦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刚坠入爱河的情侣都跟她和翟渐青一样,一有空就想贴在一起。
    刚恋爱的时候程嘉迦怕自己不适应,心理建设了许久想要给小宣发消息问恋爱初期该怎么相处,然而她的消息还没有发出,就得到了两人纷纷步入忙碌的讯号。从某种角度来说,这也算是一件好事,至少她拿工作和暂时的距离弱化了恋爱初期的娇涩。
    厨房里不一会儿就传来了菜香,油烟机的吸附声被关上,翟渐青端了盘清炒百合出来,手上拿着两人的碗筷。
    白瓷碗在大理石桌面上发出清脆的声音,“要吃米饭吗?”
    程嘉迦摇头。
    翟渐青给自己盛了碗米饭,米香四溢,加上他做的凉拌虾实在开胃,程嘉迦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看着我碗里的饭做什么?”
    “我也想吃米饭。”
    他宠溺似的笑了一下,“刚才不是还摇头?”
    “你做的米饭好像很好吃。”
    这种夸奖对于翟渐青来说很是受用,两人坐下一起吃饭的画面颇有一种久远的温馨,像极了老夫老妻的相处。
    “你明天什么时候来?”
    “我今天都还没走,你就问我明天什么时候来。那你是希望我早点走呢,还是希望我晚点来?”
    在他问出这话的时候,程嘉迦正随意摇晃着自己的双脚,不注意间不小心踢到了翟渐青的脚踝。他吃痛地“嘶”了一声。
    “我踢疼你了?”程嘉迦把椅子往后一挪,想要起身给他拿膏药,结果下一秒,她的双腿就被翟渐青的两条长腿禁锢在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