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杜松茉莉(1v1,校园娱乐圈) > 041“我的清白之身已经给你了,你不负责吗?
    程嘉迦“嘁”了一声,“都还没结婚呢。”
    说完她又怕翟渐青觉得她在催婚,又解释道,“我不是说要结婚的意思。”
    翟渐青回房间拿了身居家服给她,声音浅然,“我的清白之身已经给你了,你不负责吗?”
    他们在家呆了两天,第二天倒是没上床,只是两人做了些边缘行为。
    工作的那一天翟渐青很早就回了自己的公寓,他走了没多久,小宣和李克就进了程嘉迦的家里把她拽了起来。
    他们一起住了两天,屋子里一定是会有两个人的生活痕迹的,李客提起翟渐青的一件外套,眉头蹙起,“你小心别被拍了。”
    “知道了。”
    程嘉迦随便洗漱了一下,临出门前再叁确认自己外露的皮肤上有没有吻痕。
    看到自己光洁的肌肤,她满意地点点头,随手拎起一个包就和李客他们去了现场。
    自从知道她不续约后,李客对她的态度自然是愈加疏远,小宣偶尔会抱些不平,不过程嘉迦也在圈子里混了这么些年了,什么时候该翻脸,什么时候该和气,她心里还是很清楚的。
    在A大的最后一期拍摄还算轻松,基本都是游戏环节和一些交流环节。
    第叁期的游戏是问答游戏,对她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中午十二点,午场休息放饭时间,程嘉迦坐在化妆间里吃着小宣给她准备的轻食餐,李客又进了门。
    之前的几次录制都是小宣陪着的,李客对她放心,所以不会时时刻刻盯着她,这次他来找她,应该是小宣说的下半年电视剧的事。
    果不其然,李客进门拿着一沓剧本,他像往常一样随手放在她的桌上,下挂的嘴角透露着他的情绪不好,“这是我给你争取到的几个本子,你看看有没有想演的。”
    程嘉迦放下碗筷看了一下,一共叁个本子,其中两个本子是惹人厌的反派女二,且没有任何高光时刻,只有一个本子是女主,但这个角色也不好,简直可以说是圣母女主,全心全意为男主做嫁衣,最后还要怪男主不理解她。
    叁个本子都很差。
    李客知道她不在意番位,只在意剧本,所以故意拿了叁个烂剧本来恶心她,等她拒绝这叁部剧,他就可以顺理成章地拿出捧卫绮纨的剧本给她。
    如意算盘倒是打得响亮。
    “没有别的剧本了吗?”
    “有一个我朋友投资的,男主你也熟悉,片酬也高,就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接。”
    她装作不知,“什么剧?”
    李客清了清嗓子,“《鸳鸯楼》,古装剧,女主性格挺好的,刀子嘴豆腐心,和你本人有点像,是现在流行的先婚后爱。”
    他这么一说,程嘉迦心思一转,就懂了这是一部什么剧。
    李客还是会说话,把口无遮拦的女主说成是刀子嘴豆腐心,还把女主性格和她本人扯上些关系,至于先婚后爱,怕是这一部剧唯一的亮点。
    “男主是?”
    “卫绮纨。”
    她怼道,“不是隐婚生子了吗,公司不怕赔钱?”
    李客面子上挂不住,毕竟卫绮纨是他签下来的,“这你就不用管了,你要不要看看剧本?”
    “嗯,你有空发我邮箱吧。”
    答应是不可能马上答应的,路修远那边说是会帮她付违约金,但如果这时候要进组,他们肯定是不会同意的,那么要赔付的违约金就还要多一份剧组的,所以她只能暂且拖着,看看能不能耗到她解约那天。
    李客走的时候又提醒了一遍她,“你和你男朋友小心点,别被拍了,我看他肯定经常去你家。”
    “知道了。”
    翟渐青来她家基本都走的地下停车场,欣府百庭的停车场需要刷卡进入,这一栋不是富二代就是明星,狗仔出入的情况比较少,这也是她当时把房子买在这的一个原因。
    李客前脚刚走,路修远后脚就进了她的化妆室。
    这一顿饭真是吃不安生。
    “路老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