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网游小说 > 狠角儿(NPH) > 37决斗【上篇完】
    叁个小时后,西京天空彻底被乌云覆盖,鹅毛般的大雪笼罩着整个城市。
    沉恪确定没有人在跟踪他,独自一人开车穿过荒原,穿过破旧生锈的铁丝网,提前两个小时来到了这个废弃的纺织厂中埋伏。
    这里是燕京最荒僻的地方,红色年代这里曾有很多国有工厂,但二十多年前,经济开放初期的政策调整导致了大下岗潮,这里的工厂被迫倒闭了许多。
    工厂十分破旧,大门前的荒草丛长了有半人高,铁梯生锈了,墙皮斑斑驳驳,玻璃支离破碎,冷厉的寒风卷着雪花吹了进来,将窗框摇的吱呀吱呀作响,拂过阴森的走廊时发出呜呜声响,像是鬼魂在哭泣。
    沉恪提前研究了一遍地形,在这里设下了很多陷阱,蒙上了面,准备直接偷袭沉毅。
    在暗处安静等了一个小时,沉毅终于来了。
    只不过,他不是一个人,他身后还跟着十个全副武装的士兵。
    沉恪隐隐感到了一丝不对劲。
    “老婆大人说,这厂子里藏着个对她不敬的蒙面歹徒,让我把他逮住毙了他,兄弟们上!”
    沉毅一声招呼,众人开始分头搜索。
    “啪”的一声,工厂的灯全部亮了起来。
    “看到了!在二楼!”
    蒙着面的沉恪几乎是一秒暴露,众人一拥而上,没过十秒钟,他就被逮住了。
    沉毅也冲了上来,拿枪指着他的脑袋:“我倒是看看,这什么龟头鼠脸的孙子。”
    然后他把沉恪的蒙面头罩扯下来了。
    看到了这张熟悉的脸,沉毅睁大了眼睛:“沉恪?!你怎么会在这?你、就是烟婉说的歹徒?!”
    沉恪心中立刻升起不详的预感,难道说沉毅不知道自己是来决斗的?
    于是他顺着沉毅说:“蒋烟婉在开玩笑,她怎么可能想杀了我,你们肯定搞错了,你们先放开我。”
    沉毅也有些迟疑。
    虽然他一直不喜欢沉恪,早就想弄死他了,可是他又担心擅自行动会惹蒋烟婉不高兴。
    现在他也不敢动手,他要找先蒋烟婉确认一下。
    于是他打了个电话给她,并没有打通。
    然而蒋烟婉像是早就预测到这一切情况都会发生似的,提前在语音信箱里留了一条冷冰冰的语音短信:
    “是的,毅哥哥。没有错。上个月因为我住院那次,医生说他的器官已经衰竭,活不过叁年了。我觉得让他这样病死好残忍,就想让你给他个痛快。”
    沉恪这才清醒了。
    原来,她根本没有给自己留什么留在她身边的机会,她在一开始就计划了要杀他!
    “所以,毅哥哥,你继续吧——”
    她的话,忽的化作千万锋利刀片凌迟着他。
    无法言状的痛苦在撕扯着他的心脏,那一刻,他觉得自己碎掉了,再也捡不起来。
    “老婆大人给的任务,怎样都要完成!既然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