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历史小说 > 你配不上我 > 三人行(H)
    卧房里,赵子钰一夜难眠,看窗外星星点点光亮,起身穿好衣袍,行至廊上遇到提着装有药碗篮子的狄青,一念闪过,打发她出去买些穆婉清爱吃的东西,自己则是替她送药,行至女人的小院,跨步走进,昨夜的混沌一扫而光,想着见她,与她一会儿的独处,嘴角止不住的笑意,行至几步,赵子钰神情一凛,门内赫然是女人婉转魅惑的呻吟夹杂着男人低沉隐忍的喘息萦绕耳间,寥寥几步,推开房门,红纱床幔里拴着的女人赤身裸体地坐在男人身上上下下起伏个不停。
    “你们!”赵子钰大惊,提药的手瞬间松了劲儿,只听哐当一声,熬好的药水撒的满地都是。
    “啊~,啊~,好棒~”,女人像是失了魂一样,不受任何干扰,尽自扭动着腰身,沉黎被女人湿热的巢穴夹得舒爽,起身抱着女人,扭头看向呆愣的赵子钰,“嗯~,这骚货缠我得紧,还望世子爷见谅!”他说着,似是炫耀一般大力顶弄了两下,本就玩得不亦乐乎的穆婉清,哪能受得了这两下,当下疾呼,“啊~,好深~,啊~”那浪语越叫越是高亢,都恨不得叫破了屋顶!
    赵子钰本想拂袖而去,但刚一转身就听见穆婉清抽抽搭搭被干得泣出哭声,世子爷心中的愤慨,终究抵不住女人床上的骚浪,衣袍里的巨物慢慢抬头,忍不住回身叁五步上床,摸着女人被咬得肿胀的乳房宣泄着情绪。
    沉黎正干得痛快,看到赵子钰上来加入,面上显得平静,只有穆婉清感受到花穴里的巨物顶弄得有多使劲,她忍不住咬上男人的臂膀,那东西捅的她都快上天了!赵子钰拿捏着乳房,将女人压在沉黎身上,看着她晕红的面颊,小嘴中不断高高低低呻吟,浪喘,终是看出女人的异常,她虽沉浸其中,但那感觉就像是失了魂魄的傀儡一般,认不清人。
    “她这是怎么了?”赵子钰抱着女人的上身问道。
    干得起劲的沉黎听罢,没多加掩饰,赤红着脸顶弄着下体道:“嗯~,我找来的常欢蛊,用在她身上!”
    赵子钰得到沉黎的答复,脑袋一怔,不可思议的看着沉黎,所谓常欢蛊,顾名思义夜夜常欢,这本是荒漠魅族蛊惑人心的手段,附蛊者心智会迷失在情欲之中无法自拔,因手段太过毒辣,早在几年前被叁国合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