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历史小说 > 你配不上我 > 痴傻如她
    穆婉清因是体内含蛊,潮红着脸,不断地痴缠着身边两个男人,左边的沉黎结实魁梧,右边的赵子钰俊秀挺拔,虽是记不清他们是谁,但一文一武,一前一后的爱抚,搅得她对他们爱不释手。
    此时的穆婉清像极了山间吸人精气的妖精一样,不知疲惫地索要他们的炙热滚烫的阳精,这样的她又太过乖巧,妖艳,像只蝴蝶一样在人身上变着花样的翩翩起舞,不知不觉活生生已过叁日,这叁日里赵子钰和沉黎轮换着,吃饭,洗漱,一人下了床,一人继续着不知餍足地在床上与女人玩闹,屋子里浪语淫声,满是能臊红人脸的气味,等他们两人真的满足时,身怀蛊虫的穆婉清全身已酸软无力,下体也泥泞不堪,疲惫的她连一根小拇指都抬不起来。
    赵子钰看着赤身裸体,满身汗湿的女人,笑笑,吻过她红肿的嘴唇,看向床上躺在旁边的沉黎,说:“我出去叫人准备些热水,你过半柱香的时间抱她过来。”说着,卸下她四肢的链子。
    沉黎看着赵子钰解开女人四肢的枷锁,侧身揉着穆婉清被玩到淤青的胸脯,挑眉道:“你不怕她跑了。”
    赵子钰笑笑,摇摇头:“这蛊在身,她跑不了。”说完,从地上挑起衣袍随意裹着便跨步出门。
    沉黎侧身看着再次闭眼的穆婉清,多日隐忍着痛意,拳着手背,抚拭她的容颜,论不得闭月羞花,也说不上沉鱼落雁,姿色平平的她,就这样硬生生在他的心坎里生了根,他不是不想放弃,他试过,但每每就想着,心坎里止不住的痛意,若是连根拔起,怕是他的心也会毁得稀碎,这样思酌着,身又靠近了些,肉贴着肉,她身上总是这般温热,而他却冰冷的吓人,回忆起,每每与她酣畅淋漓后,她总是嘴上抱怨着他身体冰冷的像个雪球,一边赤裸着身躯紧挨着自己,炽热的双脚也缠紧了他的双足,为他驱寒取暖,他抱着她,轻啄一下她的肩膀,呢喃自语,发狠道:“穆婉清,你休想抛弃我!”男人说完,听着女人浅浅长长的鼻息,诱得他多日来的疲惫涌上眼睑,哄得他昏昏欲睡。
    赵子钰这边让下人准备好了池里的温水,亲自来叫两人,推门而入,映入眼帘的男女相拥而眠,看着他们睡意正酣,不忍打搅,退步走出屋子,轻声合门。偌大的池子,他一人泡着,眸中忽明忽暗,不知在思索着什么。
    话说穆婉清这一觉睡得,直到次日夜里腹中饥饿难耐,才堪堪清醒,她睁眼就看到一脸上有字的男人躺在她身旁,玩心四起的她,手指贴在男人脸上,一边比划着,一边念道:“女,才。”
    她的动作闹醒了忙活了一天的沉黎,男人睁开双眼,女人探出被子的手在自己脸上比划,看到自己清醒又忙收回。
    “你醒了,”沉黎揽过女人,拥在怀里,亲吻她的脸颊,声音慵懒而温柔的问道:“睡了快两天了,饿不饿?”
    女人乖巧的看着他,腹中的馋虫适时作响,她低着头看看肚子,抬起头冲他点头示意。沉黎知道是蛊虫让她变得称心,轻笑着放下心来,起身去热点吃的。
    一会儿工夫,沉黎端着热好的牛乳,身后跟着随行而来的赵子钰手中拿着一包点心,二人放好东西,沉黎叫醒了又昏睡过去的穆婉清。
    “婉儿,醒醒,吃了再睡。”他说着,抱起睡眼惺忪的女人。
    穆婉清揉了揉双眼,痴呆呆任凭男人为自己穿衣,许是雏鸟情节,让她对第一眼看到的男人莫名的信任,听话地跟在后面,牵着男人的手下床,拐过屏风,屋子里又站着另一个男人,没看清长相,有些畏生的她躲到沉黎身后。
    “穆婉清,”赵子钰见女人莫名对自己紧张,当下不悦地叫着女人的名字。
    痴傻如她不知陌生的男人在叫谁,探身瞄了眼男人,那阴沉的眼神看得她畏惧得不行。
    “这就是你说的让她顺服,我看是只让她对你顺服吧,沉黎!”赵子钰看着穆婉清对自己避之不及,恨不得将她从沉黎的背后拖出。
    “你冷静点,赵子钰,她完全想不起咱们是谁!只是她第一眼看到我才这样,你吓到她了!”沉黎说着揽过穆婉清到身前,温声细语地问道:“知道自己的名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