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历史小说 > 你配不上我 > 伊甸园的毒蛇(H)
    次日微微破晓,熟悉的房间里穆婉清拥着熟悉的药香躺在她曾住过的王府客房里。
    “允之,早安~”就像她以前无数次对自己的丈夫说的一样,她伸展开慵懒的身子,在男人温热的怀里说道。
    “婉婉,早安~”谢允之觉得此刻唯一的美中不足,怕是这地方有两个对她觊觎颇深的男人吧!
    “你……”
    “你……”
    两个人异口同声,穆婉清看看已经清醒的谢允之,吻上男人菱角分明,微微干燥的薄唇。
    “婉婉,你先说!”
    “你要待在王府吗?”双手揽在男人肩膀,女人眼神中既期盼又有几分犹豫。
    “那,婉婉的意思呢?”谢允之清楚她在担忧些什么,毕竟世子爷这病,他可以隐忍,但叁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先不说怀安王府人多嘴杂,就是他爷爷怕是也会因那些人言而对他们的关系产生先入为主的不满。
    “允之,你爷爷也在这儿,我还没想好怎么去解释这些事情,若是可以,我们能不能先暗中交往,等我帮世子爷恢复健康,我的蛊虫也解了,我们再找个机会公开关系,好吗?”她爱他,所以会考虑很多,其实她心中还有一点未曾向谢允之透露,那就是,如果一切变得糟糕,她唯一希望的是她眼前的这个男人,他的生活不会因自己而变得糟糕。
    谢允之到底是心思单纯,他猜不透女人的这层主意,只想着不希望因自己而让她受到困扰,又一次,男人向她妥协道:“婉婉,那我们要等世子爷好了后才能见面吗?”虽说是事有轻重缓急,但热恋中的少年哪能说刹车就刹车,要不是因为世子,他恨不得时时刻刻都与穆婉清相伴左右。
    恰恰也是谢允之这份爱她又怕她为难的小心思像把丘比特的小木箭般不偏不倚正中了穆婉清的心房,虽说自己无论是从年龄上还是样貌上都大致与男人齐同,但那个实际上比他大了快要整整一轮年岁的灵魂,穆婉清现在这才真正懂得了为什么社会上有钱有闲的御姐爱找比自己单纯不知多少倍的小奶狗了。
    床上的男人眉眼轻皱,无意间流露出的那副又可爱又可怜的小模样。
    “允之宝贝,穆姐姐的胸好涨呀~”
    明明刚才的对话是想让他早点离开,以免遇到谢爷爷会尴尬,但不知怎么搞得,穆婉清大腿跨上男子的身体,双手轻揉如同抚摸一个稀世珍品般抚上那张让她乳房胀得生疼的脸庞。
    “穆姐姐?~”谢允之被女人温润又妩媚的气息熏得神魂颠倒,垂眸处一对雪白丰盈的乳峰紧贴在自己身上,软绵绵,沉甸甸,压得他都有些气短。
    “对呀,”唇红眼湿的穆婉清销魂的木瓜乳蹭着男人,凌乱的发丝垂下与男人枕头上的发丝相迭,“我都28了,你呢?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年龄呢!”
    这话题,穆婉清明显看出了男人的眼神中的躲闪,本是无心的调情,但她好像正对上男人不该有的神秘~
    “快说,”女人的手撑在男人枕上,她那对肉呼呼,饱满到快要爆炸的奶子若即若离地耷拉在男人嘴边,“快说你多大了,说了,我就喂奶你吃~”这话说得诱惑满满,也色情感十足。
    谢允之虽被穆婉清调教的也算得上是精通房事了,但各种老手之下,他还是被逼得好一番面红耳赤,一阵阵捶鼓般的心跳,“婉婉,你!”涨红的似葡萄般大小的乳头一下下蜻蜓点水的落在他的唇上,每当自己刚一开口想要叼上时,肥嫩的乳房就会将快要入口的乳头瞬间又提回原位。
    “允之,你不乖!”见他这种诱惑下还在苦苦挣扎,穆婉清白花花的奶子一下压在男人脸上,顷刻间,谢允之鼻孔中短促的呼吸打在她乳沟上,温热的湿意搅得她花穴都溢出了汁水。
    “啊~,你还不说吗?”本来是对男人的严刑逼供,这边连供词都没问出,自己却又开始了春潮欲起,穆婉清又气又恼,在快要失去耐心时。
    “二二……”谢允之声音嘶哑发颤,他其实早就忍不住了,答案一被说出,他翻身将淫荡的没边儿了的女人压在身下,男人左右手使劲将双乳拢到中间,两颗硬的紫红的乳头被男人一口吃进嘴里。
    “啊~,允之,好痛~”
    顾不得会有什么仆人丫鬟会不会来他们院子,穆婉清抱着谢允之的头颅叫得心都在颤抖,乳头可是连着心脏,可男人下嘴又快又准又狠,不遗余力,又无所顾忌,那简直是杀红了眼也要吃烂她胸前的两座雪峰,舌头搅和,牙齿撕扯,谢允之像是回到了幼时,但幼时的他哪有此刻般的残忍,恨不得一口就能将乳房都吞进嘴里。
    “啊~,”这双乳是穆婉清敏感之中最为敏感的关塞,被男人口水牙印这般又撕又扯,是痛,却也咬得她眸眼中水汪汪涤荡着涟涟秋波。
    “允之~”
    女人轻唤,那叫声活像只发情的母兽,满身满脑都散发着赤红色宛如烈焰玫瑰般灼人的欲望,她那如藕节般肉感十足的双腿紧巴巴地盘在男人腰上,眼还是那双眼,但此时的她明亮犀利,宛如一只随时都能要他性命的猎豹。
    谢允之注视着,那种错位的被征服感像一道从天而降的闪电,激的他五脏六腑都在发颤。
    “你想怎样~”
    乳房脱口,湿乎乎不止是男人的唇齿,不大的床榻上,两人彼此对峙,是兽欲也是情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