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好报告,梦梦从露台走了下来,站在那个戴帽子的黑发男子旁边,开口问他,“好吃吗?”
    正在吃肉吃得开心的年轻男人含糊不清的回复,“好次好次”。
    扭头看到漂亮小姐笑盈盈看着他,马上放下手中的肉站起来鞠躬。
    “抱歉抱歉,路过闻到味道实在是太香了。擅自就加入进来了,烤肉真的很不错。”
    看着眼前看起来很礼貌的男人,梦梦高兴得很,送上门的积分当然不能错过啦。
    “如果你是来参加party的,我当然欢迎,火拳艾斯先生。”
    “哎?你认识我呀?”艾斯抬了抬帽子,露出漂亮的眼睛。
    “我见过你的通缉令,原黑桃海贼团团长,现白胡子二番队队长,火拳艾斯。”
    梦梦自从认清自己演技不过如此之后,决定换一个交友套路。
    让女仆收集来了最新的海贼通缉令,把认识的人通通确认一遍,反正就说见过通缉令,那知道叫什么名字也不奇怪了。
    “哈哈哈,我已经那么有名了吗?”艾斯看起来心情很好。
    “艾斯先生到我们船上有何贵干?如果看上我们商队什么东西,我直接送你好了。因为我家保镖可打不过你。”虽然知道艾斯八成就是蹭饭,梦梦还是确认了一下。
    “没有没有!”艾斯连忙摆手,“我就是路过。虽然是个海盗,但是我也不是随意对商船出手那种人。”
    “那太好了”,梦梦笑起来,“就请艾斯先生随意享用美食吧。”
    梦梦说完又回到露台的椅子上坐下,接着看商品报告了。倒不是她讨厌艾斯,主要是她发现习惯性不穿上衣的艾斯对她杀伤力太大。
    艾斯是个长相英俊的黑发青年,鼻子和脸颊两侧的雀斑淡化了一些海贼的痞气,反而显得有点可爱。185的个头对于现在还不到170的梦梦来说就是大高个,和他说话不仰头就只能直面紧致漂亮的胸肌和腹肌。
    梦梦生怕自己做出什么脑残粉丝举动,比如说直接摸上去,赶紧退到安全距离。
    心里默默感慨:OnePiece,肌肉帅哥爱好者天堂,唯一的坏处就是对心脏不好。
    吃白食没有被撵走反而受到欢迎的艾斯觉得梦梦真是个好人,抬着一盘炒饭跳到露台栏杆上蹲着,一边吃饭一边问她,“你们的船从哪来啊?”
    “东海。”
    梦梦看他这个吃饭姿势有点想笑,他们叁兄弟大概除了萨博会好好坐在椅子上吃饭,其他两个都不太行。
    “那你们有去哥亚王国吗?”艾斯兴致勃勃。
    “没有,不在贸易安排里。”梦梦回答他,又对女仆招手。
    “这样啊…”原本想打听一下弟弟的艾斯希望落空。
    “你有认识的人在东海吗?”梦梦顺着他的话问。
    “对呀!我有一个弟弟在东海!超可爱的!那家伙叫路飞……”炫弟狂魔艾斯说到路飞就来劲。
    梦梦扭头和过来的女仆安排给艾斯再加几道菜,她记得艾斯也挺能吃的。
    “酒喝吗?”扭头和艾斯确认。
    艾斯下意识点头。
    “哇!你真是个大好人!”
    然后他举着叉子,脸埋在炒饭里睡着了。
    梦梦默默抬起相机拍了一张,太可爱了,实在忍不住自己的手。
    几分钟后,艾斯又醒过来若无其事和梦梦继续说话。
    “我和你讲哦!我弟弟超有趣的……”
    梦梦也若无其事放下相机,继续听他讲路飞的故事,有些事是早就知道的剧情,有些则是第一次听到的新鲜故事。
    两人气氛愉快地聊了1个多小时,梦梦捂着肚子笑出了眼泪。不愧是傻子路飞,太有梗了。
    艾斯喝完最后一口酒,从地板上站起来,“多谢款待,梦。”
    见艾斯吃饱喝足,梦梦这个时候抛出了要求,“吃饱了可以帮我一个忙吗?艾斯。”
    互通姓名之后,艾斯坚持让梦梦叫他名字就可以。
    “什么?”吃人嘴软的艾斯问到。
    梦梦第一次碰到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又是好脾气的艾斯,就想实验一下她心里的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