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历史小说 > 【海贼王】老公太多 修罗场怎么办(np) > 61.饮酒请适度「Рo1⒏red」
    掉进酒杯的梦梦咕噜咕噜灌了半肚子酒才站直了腿,她晕晕乎乎抓住酒杯边缘,被烈酒呛得半天睁不开眼,于是她闭着眼睛喊香克斯。
    香克斯差点冲出门去,听到梦梦喊他才发现小姑娘掉进了酒杯,看她紧紧闭着眼睛,头发都全部浸湿了,笑着抓起衣角想给她擦擦脸,结果力道没掌握好,又给梦梦戳酒杯里去了,赶紧慌里慌张地把小姑娘捞起来握在手里,“抱歉抱歉,不是故意的。”
    说着便用拇指摸了摸梦梦的脸,帮她擦掉一些酒液,梦梦本来就被酒气熏得迷迷糊糊,又灌了半肚子烈酒,一下子就陷入了醉酒的状态。
    脸上布满红晕,身体热得要命却没什么力气。
    她伸手抱住香克斯的大拇指,有点生气地啃了一口,“你把我掉酒里啦!”
    “…我的错…”
    男人任由她咬,根本不痛反而有点痒。
    他的眼神落在她湿漉漉的裙子上,她穿了那条船员新给她做的裙子,因为是估摸着做的,尺码略微有些偏大,酒里泡过,皱巴巴贴在她身上。鞋子不见了,光洁漂亮的小脚还在滴着酒。
    口腔感到干燥,像是沙漠里长途跋涉的旅人。香克斯用舌头舔了舔后槽牙,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
    他没有说话,也没有动,坐在椅子上看着手中的少女。
    梦梦揉揉眼睛,跪坐起来。她仰头去看香克斯,红发的男人含笑盯着她。
    那眼神像野兽,也似烈日。令人头晕目眩,心脏直跳。
    她醉了,梦梦只觉眼前男人的面容如同米开朗基罗用手中刻刀雕刻出来般完美,含笑的嘴唇,挺拔的鼻梁,漂亮的红发垂下几缕遮住了那双如星月般迷人的眼睛。
    “香克斯…”她叫他。
    “嗯?”男人笑着回应。
    话语是脱口而出的,醉酒的人往往胆大又直接。
    “你好好看呀…我想亲亲你…”
    「她好小,似乎一口就能吃进嘴里。」
    这个念头冒出来的时候,香克斯心脏紧缩了一下,不,不对,他不是食肉饮血的怪物。
    只是——
    只是,或许,他只是想尝尝她的味道。
    你看,她像蜜糖一样甜,像美酒一样醇,只是尝一尝,伸出舌尖,轻轻地舔上一下,谁都能理解的吧?
    正在花时间和自己的思绪搏斗的时候,手中那个甜美的小姑娘开口了。她说她想亲亲他。
    时间似乎停止了一秒,然后香克斯低下了头,少女站起身来,抱住他的脸亲了一口。
    梦梦想到什么就说了什么,说亲亲也只是抱住亲了一口脸颊。她只觉得香克斯真好,完全没有考虑到他为什么垂下了头。
    所以当香克斯开始舔她的时候,梦梦吓了一大跳,可她醉得厉害,脑子糊涂,搞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像是饥饿的狗在舔冒着热气的肉骨,腹中难耐却迫于没有得到主人的许可不敢撕咬,只能伸出舌头,一遍遍舔着令他发疯的美味。
    舌尖勾过脸颊,锁骨,手指,把小巧的脚含进嘴里,转动,离开,复又黏上,舔过每一寸皮肤,把上面残留的酒液一同吞咽入腹。
    然后又吐出来,香克斯的鼻尖顶在她身上喘息。鼻腔里充盈着美酒的香气和少女的味道。
    他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不然怎么会干出这种事。可两腿之间的鸡巴涨得厉害,裹在裤子里都爽到颤栗,心里充斥着极度的快乐和填不满的饥饿感。
    “大酒鬼香克斯!”梦梦抬起脚踢在他的下巴上,被胡渣扎到又哼哼唧唧收回了脚。她脑子不清楚,觉得是香克斯酒不够喝所以才舔她。
    香克斯闻言便笑,拿鼻尖蹭她,开始颠倒黑白,“小姑娘,你掉到我的酒里了,鞋子也掉进去了,让我怎么喝?嗯?”
    “我…我赔你…我有好多钱…”梦梦思维被他牵着走。
    “我不要钱,只要酒,现在就要。”
    梦梦现在哪里有酒赔给他,唯一的手袋都被波鲁萨利诺拿走了。
    摸摸自己身上,什么也摸不出来,梦梦委屈巴巴,“我…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