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历史小说 > 【海贼王】老公太多 修罗场怎么办(np) > 68.分配问题(香克斯/贝克曼3ph)
    梦梦最开始的想法很简单,香克斯和贝克曼她都有好感,而且是个赚积分的好时机。
    最重要的是,在梦梦的世界观认知里,如果一来就是叁人行,那两个男人应该也不好意思提要做她男朋友这种事。
    很显然,没有真正接触过海贼的梦梦远远低估了男人们的脸皮有多厚,不过这些都是后话,现在的梦梦赤裸着站在他们面前,等待着回应。
    只见贝克曼无奈笑了起来,“真是不听话…”
    男人伸手将梦梦拉入怀中,身体前倾把她抱了起来。
    “小梦梦是不是把男人想得太好了?我觉得我很有必要教教你世界的险恶……”
    贝克曼贴着她低声说话,抱着她的一只手从腰上滑下去,揉捏她的屁股。手指往回勾,顺着股沟按了进去。
    梦梦下意识想抬腰,贝克曼手臂用力夹紧她,“别跑,好好坐在我手上。”
    手指探进去的同时,烟掉在地上,贝克曼吻住了那张柔软可爱的小嘴。他吻得很温柔,舌尖轻缓,气息平稳。
    似乎在有意同步上下的动作,亲吻嘴唇的时候,手指也在轻抚肉嘟嘟的阴阜,舌头分开嘴唇探进去的时候,手指也分开阴唇揉捏着。
    男人的舌头缠上梦梦的舌头,吮吸了几下又松开,用舌头慢慢在小姑娘的嘴里抽插了几下。然后男人就感受到手指贴着的热乎乎的小穴收缩了几下。
    贝克曼笑起来,“是不是想我放进去?”他的手指已经被淫水打湿,指尖黏腻。
    梦梦被吻技很好的男人吻得全身发软,水儿直流。哼哼唧唧蹭着贝克曼说想要,然后她的脚踝被另一只手握住了。这才想起来,房间里还有另一个男人。
    香克斯很不爽,他一点也不想和他的兄弟平分小姑娘。心中窝着一团火,气小姑娘太善良,也气贝克曼轻易接受,更气自己。
    他以为他会拒绝,但是有复杂的情绪在胸中燃烧,看到小姑娘被贝克曼亲得哼哼唧唧,淫水直流,他的鸡巴更硬了。
    于是伸手握住了她的脚踝,那一瞬间,他心中所有的怒火都消失了。他平静地接受了这场性事。
    “沙发。”香克斯只说了两个字。
    贝克曼会意地将梦梦抱到沙发上,香克斯把她的腿放在自己腿上抚摸着。
    男人们的手掌热乎又粗糙,梦梦眨眨眼睛,她被他俩炙热的眼神盯得有点慌张。
    “想要什么?”贝克曼揉着她的胸乳,轻声问她,语气好像问早餐吃什么一样简单。
    梦梦看看笑着的贝克曼和无奈看她的香克斯,缩起一只脚轻轻踩在香克斯的裤子上,脚底触感又硬又热,“你们把衣服脱了嘛…就我一个人光着身子…”
    “那么急?”手指揉捏乳头,梦梦被捏得小声叫了一下,声音又绵又甜。
    觉得贝克曼真是坏心眼的梦梦,干脆向香克斯伸出手,“香克斯…”
    香克斯心情很好地把她拉进了怀里,梦梦搂着他的脖子撒娇,“要快点给你们治病嘛…”
    船长先生总算露出了笑容,抱着她的手滑下去,摸到一手水,随意揉了揉把中指插了进去,穴肉又烫又滑,捣弄几下带出了更多的水,轻而易举插入了第二根手指。
    梦梦满足得直哼哼,搂着香克斯不自觉地动腰。
    “真馋…看来两根手指满足不了我的小姑娘~”
    手指微曲,一边抽插一边探索,摸到一块软肉的时候,梦梦缩着身子叫。香克斯手指快速进出,每次插入都去顶那点地方,按着揉了一下,梦梦绷紧了腿想抬腰,贝克曼按住了她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