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玫瑰囚徒(1V1高干文) > 又在许念念滑腻的身上游走几圈才满意
    不知是许念念的错觉还是什么,周旷逸这次对她倒是比之前有耐心许多。
    她靠在周旷逸怀里问:“这次你在L市要待多久?”
    “这边有个工程要动工,有些关系还要打通一下,会多待一段日子。”
    许念念听了这话脸上不自觉露出些笑容,她的表情都被周旷逸尽收眼底。
    “这么开心?”他摸着许念念的脸低声说。
    “嗯,可以经常见到你就很高兴。”许念念倒是没有作假,把自己最真实的想法说了出来。
    周旷逸把手伸进被子里,又在许念念滑/腻的身上游走几圈才满意。
    房间里一片静谧,突然手机铃声大作。
    “是我的手机。”许念念按着胸口的被子一下坐起来,以为是学校有什么事。
    “许念念你在哪鬼混呢?不是说参加完活动就回来找我吗?邢碧舟说要来请我们吃饭。”
    电话一接通就听见叶书童在电话那端大喊着说,声音大到周旷逸也能听到。
    “啊,我忘记了...我现在就回学校,你们还在学校吧?”
    “在啊,邢碧舟可是为你而来,见不到你他是不会走的...”叶书童说完这句一阵坏笑,许念念紧张的回头看了眼周旷逸,好在他神色如常。
    挂了电话后许念念有些心虚的说:“我要回学校一趟...”
    “是那天送你回酒店的男人?”周旷逸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穿上了浴袍,坐在沙发上。
    “对,不过他和我没关系,是我同学的好朋友。”许念念捂着胸口的被子激动地说。
    “是,你还年轻,是要多交朋友。穿衣服吧,我送你回学校。”
    许念念突然有些失落,心里像刚下雨一样湿哒哒的。
    一开始她还害怕周旷逸误会她和邢碧舟,原来是她多想了。
    她赌气般就这样不着寸缕从床上走下来,把衣服捡起来,背对着周旷逸一件一件穿起来。
    谁知周旷逸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她身后,从后面抱着她的腰,脸贴在许念念耳边说:“这天儿都没你脸变得快。”
    许念念还是一声不吭,两条手臂垂在两侧,不去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