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玫瑰囚徒(1V1高干文) > 入局(下)
    周旷逸虽然最近对许念念很是“上头”,但他不会为了情情爱爱失了分寸。于是点点头,拉住她的手腕说:“不舒服不要勉强自己,随时过来找我。”
    许念念坐在几米远的另一张桌子上,她没有留意所谓的座次安排,只是挑了个角落里的位置随便坐了下来。
    坐下后就拿出手机,翻看着一个学习打卡app。
    只是她有心平息风波,有人却不愿意。
    还是刚才那个为难她的中年女人,年纪在四十岁上下。外形消瘦,眼眶甚至有些凹陷。这和许念念想象中珠圆玉润的富家太太有些出入。
    她双臂环在胸前,眼睛却不看许念念,佯装对着身旁的一个女人说:“你说现在有些小门小户的穷丫头,不好好念书,偏偏想要一步登天。可是男人都是白眼狼,睡了你提起裤子就不认人。”
    她这番话在这种场合实在有些粗俗,但又说到有些人心坎里,大家会心一笑,不约而同的看向许念念。
    这里面只有许念念是个“没身份”的女人,既不是被男方家庭认可的正牌女友,更不是法律承认的太太,自然是处在“太太圈”鄙视链最底层。
    再加上她年轻貌美,难免会让一些色衰爱弛的中年女人愤恨。
    许念念初入这种名利场,心理素质极差,无法再握着手机假装淡定。
    骨节因为太用力攥着东西都有些发白,手也不可抑制的开始颤抖。
    一直用话刺许念念的女人叫蒋静,端起一杯酒喝了一口,语调夸张的说:“这个桃红葡萄酒怎么没有桃子味啊?”
    话音刚落大家就开始哄堂大笑,惹得坐在另一桌的男士也不免回头来看。
    “哎呀静姐,所谓桃红葡萄酒是说它的颜色啦,跟桃子有什么关系啦。”另一个女的挤眉弄眼说到。
    他们一唱一和,无一不是在嘲笑不懂酒的许念念。
    她终于坐不住了,起身去了洗手间。刚一起身,身后就传来一些不好听的话。
    许念念只能假装没听到,脑袋里也是“嗡嗡嗡”的噪音一直在响。
    好不容易在服务员的带领下走进洗手间,双手扶着洗手台,看着镜子里因为喝了酒的缘故而发红的面颊,眼神也有些混沌,这还是陪着周旷逸出门时那个意气风发的自己吗?
    彼时的她还不知道,爱一个人就要接受他的所有。
    她不能只享受周旷逸社会地位带来的光环,而不去承受月亮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