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玫瑰囚徒(1V1高干文) > 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朋友
    她拿起电话赶紧接通,估计再不接电话叶书童就要报警了。
    “你在哪啊我和邢碧舟到处找你找不到。”电话刚一接通叶书童就像机关枪似的说。
    “我...我在酒店泡温泉呢...把手机落在收纳柜了...”她在撒谎时说话就会结结巴巴,脸蛋也有些烧,眼神不自觉的看向周旷逸。
    “我和邢碧舟拍了好多照片,一会发朋友圈,你快回来帮我看看发哪张好。”
    “好...我现在就回去...”挂了电话后许念念有些不好意思,毕竟当着周旷逸的面撒谎这还是第一次。
    许念念穿好衣服要回,又被周旷逸搂在怀里腻了好一会,“我真的要走啦,不然童童又要打电话催我了。”
    她捧着周旷逸的脸,眼神清亮,这是她第一次从这个角度去看周旷逸,类似于主人去看自己的宠物。
    只是哪怕这种角度,周旷逸脸上也丝毫没有卑微的感觉,还是一脸倨傲。
    回到房间后叶书童脸上敷着面膜,着急的迎着许念念走过来说:“你怎么才回来啊,你不知道山谷里有多美。有好多说不上名字的小野花,还有梅花鹿在散步,你看,我和它们合了很多影。”
    叶书童拿出相机激动的给许念念看邢碧舟给她拍的照片,两个人挨得太近,她皱皱鼻子说:“你身上怎么有男士香水味?老实交代你到底干嘛去了?”
    许念念忘记叶书童对香水有多痴迷,就连宿舍都有一个柜子专门用来放她收藏的香水。可以说市面上售卖的香水,就没有她不懂的。
    她心虚的朝另一边挪了挪了位置说:“没有...我是用了酒店的身体乳...”
    叶书童起身走进卫生间打开身体乳闻了闻,较真的说:“你胡说,卫生间的身体乳是祖马龙的海盐鼠尾草,你身上的香水味和这完全不是一个味道。”
    许念念一时之间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叶书童,她从小就是无论什么事没有百分百把握从不会给别人说,更何况她和周旷逸的关系让她一直如履薄冰。
    “你有没有把我当你朋友啊许念念?”叶书童越说越激动,甚至从沙发上站起来,情绪也越来越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