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玫瑰囚徒(1V1高干文) > 经历着怎样的内心煎熬
    周旷逸听到许念念的话愣了一下,他从地上捡起浴巾,想要重新给许念念裹上,却看见她后退一步,根本不给自己机会。
    “你到底要什么?要钱吗还是要什么?”周旷逸有些不耐烦的问。
    许念念听了之后只觉得好笑,她跟了他几个月,何曾要过他一分钱。
    或许是时候结束了,许念念转身去穿衣服,背对着周旷逸把散落在床上、地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穿起来,最后背起帆布包,脸上勉强挤出一丝笑容说:“我先回学校了...”
    说完这句话她不敢去看周旷逸,直接朝着门的方向走去。不知道是这房间太大还是什么原因,还没走到门口眼泪就开始向下流,她只能走的更快,不想被周旷逸看见。
    周旷逸两步并作叁步追上去拉住许念念的胳膊,让她转过身来看着自己说:“我刚才是做的不对,我们有话好好说可以吗?”
    或许是因为周旷逸年龄比许念念大的缘故,他们之间闹别扭周旷逸从不会单方面去指责她,他成熟的地方体现在沟通优于情绪发泄。
    而许念念年纪太小,无法同时承受太多事情,遇到棘手的事情总想凭借自己一个人的努力去解决。
    她不懂这世上有太多事可以把人压垮,遇到贵人是多么难得的一件事。
    听到周旷逸语气温和的说这句话,她的眼泪终于绷不住,伸手拍打在他胸前哭着说:“你刚才为什么要那样对我...我对你来说就那么...就那么随便吗...”
    后来哭得太凶,连完整话也说不出来,只能靠在周旷逸怀里,放肆的把眼泪擦在他昂贵的睡衣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