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玫瑰囚徒(1V1高干文) > 这不是我爸爸的字
    许念念回学校后和林放打了个电话,详细问了下她父亲做担保的事情。
    林放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把已有的证据讲给许念念听,挂了电话后她复盘整个事情。
    她脑海中的猜想大概是拆迁组为了强迫他们家同意拆迁,先是逼迫她爸签了一个本就不存在的担保协议,然后把她爸爸害死。
    如果梁玉不追究这件事,同意搬迁,那这个担保协议可能会永远不见天日,如果追究起拆迁和意外死亡的事,就会拿着担保协议里的五千万“压死”她们娘俩。
    梁玉这么多年没有追究自己丈夫意外死亡这件事,没想到却被自己女儿翻开了这段泣血往事。
    可这本就是一个潘多拉魔盒,一旦打开,再无合起来的可能。
    许念念给辅导员和班主任写好请假条,又坐上了周五凌晨的红眼航班回清河县。
    林放得知她的航班是凌晨到,开着自己花五万块买来的二手车去接她。
    他在警官学校上学时就为自己定下目标,为人民伸张正义。这几年他在自己岗位上接触到的案子虽然多是邻里纠纷、家庭矛盾这种小事,但他从不违背法律正义,每件案子都处理的让双方心服口服。
    许念念在飞机上思绪万千,几乎一分钟都没睡着,下了飞机后收到林放的微信很是惊讶,但也没有推辞,跟着他一起走出机场,去了停车场。
    “林警官,谢谢你这么晚来接我。”林放下巴上长出一层青色胡茬,蓝色衬衣最上面一颗扣子为了舒服些松散的解开,身上还带着烟味。
    林放没吭声,只是一脸疲惫的开着车,过了会儿实在扛不住,开口说:“太困了,我抽根烟。”说完就把车窗降下去,趁着等红灯的间隙点了一根烟,抽完一口就把夹着烟的手搭在车窗上,尽量不熏着许念念。
    他们二人到了派出所后林放拿着两桶泡面两根火腿肠过来说:“我先去泡面,你先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