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网游小说 > 入星河(1V1 SC H) > 你和鸭子我都要(H)
    希桐感觉下半身黏黏腻腻,粘稠的体液从花穴流到大腿内侧,连后面臀瓣股沟都湿漉漉的。
    莫南州长臂一伸,把她抱着往浴室走去。
    躺在浴缸里,莫南州给她清洗着身体,手法生涩却轻柔,如果他的手没有逐渐开始作乱的话,倒是可以给个好评。
    他的手在她胸前作乱,挑逗着蓓蕾,另外一只乳房他也没有冷落,低下头去吸吮,舌头搅弄出淫靡的水声。
    他的下身碰了一下希桐的腿心,意思很明显,他还想要。
    希桐拒绝了他,“我好累啊,下面还疼。”
    莫南州像一只得不到罐头的大狗狗,用头委屈的在她胸前蹭了蹭。
    “我好难受,桐桐,帮帮我,用手好吗?”他此刻眼神柔软,巴巴望着她,满心满眼都是她。
    他怎么现在撒娇了,跟刚刚那个奋力在她身上掠夺的男人联系在一起,这反差。
    但,真挺可爱的...
    希桐受不了他这满满期待的小眼神,转过头去,轻轻嗯了一声。
    莫南州扬了杨眉毛,眼里全是得意,他就知道,希桐喜欢他这样,像个小玩意人畜无害的样子,她第一次摸他头的时候就发现了。
    她转过头来,莫南州马上恢复成刚刚乖巧的眼神,他拉着她的手往下朝性器去。
    希桐的手指被他拉着碰到棒身,很烫,这是她的第一感觉。上面有凸起的经络,硬硬的,她反悔了,手想稍稍离开,却被他发现了,他拉紧她的手,声音低哑迷人,“它想要你,宝贝。”
    她低头看到水中的性器,不知该如何评价它,颜色干净粉嫩,龟头睾丸都是形状饱满。按照整个形状来看,又挺丑的,又粗又长,沉甸甸的一根,在他俊秀的脸和雕塑作品般的精致身体相比之下,显得更丑了。
    那么大的一根,也不知道自己刚刚是怎么吞吃下来的,想到这里,希桐就觉得自己下面又开始隐隐作痛了。
    莫南州握着她的手上下动作起来,她的手又软又嫩,柔柔的贴上他的性器,正给他疏解着,虽然比不上小穴,一想到是她的手正在抚摸他的性器,大脑和性器更兴奋,比自己弄可要畅快多了。
    他闭上眼睛,水珠顺着喉结上下滑动,希桐虽然觉得手有些酸,不过看到这面容俊秀的男人喘息着,沉迷在情欲里,有些意动,“他是我的,只有我能看到他这副情动的样子。”
    她吻上他的喉结,莫南州的喘息声更大了,喉结开始快速上下滑动,让希桐追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