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网游小说 > 入星河(1V1 SC H) > 察觉
    莫南洲的电子终端屏幕上显示希桐体检报告,基本上数据正常,大问题没有,小毛病一堆,低血糖,抵抗力差,吸收差,身体静电较多等等…
    前两天他以教导希桐机甲测量体质为由,带着她做了一次全面的检查,莫氏的体检报告与第一军校的基本没差别。
    手指上下滑动,无意间点到了静电二字,他猛的一回神,跟希桐相处这段时间他没有看到过希桐身体的出现过任何静电表现,他回想起之前舰载机的的失灵后的异常,灵光一现,莫非…一个想法在脑海里浮现出来,所有细节一笔一画勾勒出事情的全貌。
    莫南洲调出军校和婚检时候的报告,与现在的一一核对,愈发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他马上通知莫言,让他把舰载机的残骸消除,所有涉事调查的报告资料通通删除,引导莫氏把调查方向重点放在袭击的星盗身上…
    接着他打开莫言发来安娜两人的资料,刘宁的资料没什么异常,看到安娜的资料时,他眼神沉了沉,本该死去多年的人居然来到了希桐的身边。
    当初皇后的遇袭看来没那么简单,他和希桐的遇袭跟当初的事情脱不了干系,这个安娜…
    他轻敲桌面,把这些事情都串联起来,希桐及母亲当初的遇袭,安娜的死而复生,他和希桐的婚姻…
    当时他和希桐的基因匹配是他泄露出去的,但还有一个其他的IP地址同时发布了这条信息。
    正沉思摸索头绪,门锁传来响动。他迅速地把面前的屏幕关掉,这时希桐走到在他跟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