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网游小说 > 入星河(1V1 SC H) > 他有点疼
    “警报,伽贝虫卵会在叁天后蜕壳后进入沉睡期,请学员们务必找到伽贝带回成功实验室。”
    看到这则通报,珊珊皱眉,要在叁天内找到虫卵,避免它蜕壳,又要去找专门的精神隔离仓才能成功把它带走。
    两样东西的大概所在位置还没有推断出来,时间短,任务重。
    所幸校方没有在这种情况下再克扣他们的物资了,根据提示,每个小组都把雨林东边翻了个遍,丝毫没看到伽贝的影子。
    莫南洲想了想,开口:“我们昨天早上遭遇到虫潮是校方设置的,还是被伽贝精神控制的呢?”
    “伽贝现在还是幼年期,没有那么大的精神力量操控这么多虫族的,只有成年期…”珊珊说到一半,反应过来,虫潮是校方安排的,也是留下来的线索…
    想到这里,她把大家分成3组,去查找虫潮退回的踪迹。
    伽贝十分狡猾,会掩饰自己的所在地,那么多踪迹里,只有一道虫潮足迹是去往它的方位,所以排查下来也是一个很大的工作量。
    搜寻了整整一天,到了傍晚大家还是一无所获。
    希桐有看到轻微一道断断续续,流着虫子体液的痕迹,在前方慢慢消失,但间隔1.5米左右又出现,希桐很疑惑。
    “这是虫族濒死状态时,被激发的求生本能,它们体内的神经产生一种物质,让它们能瞬间爆发力量,在短短一瞬间强于本身大概2倍的力量。”莫南洲给她解答。
    她一听很感兴趣,拉着莫南洲往前走,想看看这条拼命奔跑过的生命痕迹。
    沿着痕迹她们越走越远,越走周边越安静,他提醒希桐注意,扒开丰盛的植被,他们看到了伽贝的虫卵。
    一颗淡蓝色,类似海蓝宝的圆状小球,散发着一圈圈的幽光。
    希桐看着这颗虫卵,脑海里一瞬间闪过许多画面,但速度太快,画面很模糊,看不清。
    莫南洲朝希桐打了个手势,两人慢慢往后退,虫卵处于休眠状态,一旦它醒来,散发的精神攻击,引发的大脑刺痛,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回到营地,希桐跟大家宣布了她们找到伽贝的位置,还很幸运的是虫卵目前在休眠。
    珊珊把雨林的电子地形图在空中展开,开始推测哪里有隔离精神的储存舱和隔离服。
    珊珊分析这几天不同物资派送路线,选择了5个地点。应该就在这几个地方了,要是没有的话,我可想不出来了。
    希桐现在脑袋昏昏沉沉的,莫南洲给她量了体温,显示正常。
    不知道是不是伽贝的虫卵引发了她的精神波动,莫南洲留下来照顾希桐,她们四个去搜寻隔离舱。
    珊珊回来的时候挂了彩,手臂被包扎起来,希桐担忧询问她的情况。
    “没事,被叁班的那几个人偷袭了,他们受的伤比我严重多了。”
    珊珊扬起手中的隔离舱,“找到了。”
    几人去伽贝的所在地时,终端又通报了两个小组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