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网游小说 > 入星河(1V1 SC H) > 真相/一直被放弃
    星舰降落的轰鸣声把她吵醒,她挣开莫南洲搂住自己的手臂,从他怀里出来。
    莫南洲也在这时也睁开了眼睛。
    “我们到了军校了。”希桐对着他说。
    回到宿舍后,希桐压着他去医疗舱躺着,她担心他的身体。
    智能家居机器人把一个盒子送到她面前。她有点疑惑,自己最近没有网购,但收件人却是她。
    沿着边缘拆开纸盒,里面掉出一个密封的文件袋,里面有一个小型U盘和一封信。
    信封用火漆印章封口,真是奇怪,在信息传播发达的今天,还会有人用这种古老的方式传递信息。
    她打开信封,信纸上的内容让她的手脚渐渐发凉,如坠冰窟。
    李希桐,帝国的小公主,你好。
    我叫卡良,你不认识的人。
    相比知道我的身份,我想,你应该更想知道关于你母亲的死亡真相。
    当时你还是个小姑娘,十二叁岁,躺在求生舱里。我留你和安娜一命,可不是我当时善心作祟,是想等你长大后查清真相,看看你能不能制造点小麻烦出来。
    可惜,我竟没想到你是如此无用,就连你母亲的死亡真相你都查不出,更别提小麻烦了。真是浪费了我这么多年在安娜身边安排的人手。
    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你的母亲,是个好女人,不管是作为帝国皇后还是武器机械师的她。
    但,她必须死。害死你母亲的人,有我,我的手下,帝国元帅吴秦,你的两个哥哥,李云睿和李云禎。
    还有你的父亲帝国的皇帝知道我们要动手但还是放任你们去了118星,并且洗去你的记忆,在事后为我们遮掩。
    U盘里是你想要一切的证据,可千万要睁开你的眼睛仔细看看清楚了。
    好了,都告诉你了,我很期待你后续的行动,可别再让我失望了。
    还有,你后面的遇袭也是我和李云禎安排人干的…
    希桐死死控制颤抖双手,把U盘的内容倒入终端。
    有一个视频和几段音频,视频是希桐母亲遇害的过程,摄像头角度清晰拍下了这一切,她看到子弹在空中飞速划过一道轨迹,终点是母亲的头颅,她没有立即死亡,倒地之后还捂住自己的伤口,眼里全是不敢置信……
    音频是他们之前准备行凶之前的谈话,以及事情发生后的交谈,她很清楚听到李云睿,吴秦和这个男人的声音。
    “星舰返航的时候就动手…一个不留…”
    “我这边已经安排好了。”
    “皇帝不敢动也不会我们的,调查的人我都打点过了。”
    “皇帝把事件定性了,是虫族的偷袭,李希桐也做完手术了,这个事情翻篇了。”
    她脑海里一阵钝痛,前段时间的梦境画面清晰起来,正是与视频相同的遇害现场。
    还有一些记忆也在慢慢恢复,“她”小时候和母亲玩闹的场景,她躺在手术台上的场景…
    希桐愤怒的把终端砸在地上,指甲深深嵌入在掌心里…
    过了好一会儿,她捡起终端快速跑下楼,一鼓作气的跑到停机坪。
    星舰上的工作人员正在例行检查机舱,希桐登上星舰,命令驾驶员立马航行去帝都。
    工作人员恳请她等一等,检查还有5分钟就结束了。
    希桐掏出光子粒枪指着机长,舰上的工作人员扑通跪了一地。
    “现在,立刻,给我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