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天早上下起了小雨,两个人有足够充分的理由打车去上学,挤在后排说悄悄话。
    唐西的腰还有点酸,陆向闻就给她慢慢地揉,刚揉了两把,唐西突然一把推开他的手:“别揉了……”
    “怎么了,”陆向闻不明所以,“疼?”
    “不是……”唐西趴在他耳边,声音小得几乎要听不到:“有水了。”
    陆向闻把她抱在怀里笑,故意叹了口气:“这可怎么办啊西西,你也太敏感了吧。”
    “我哪里知道怎么办,”唐西揪着他的衬衫,红着脸埋在他胸前,也跟着小声笑:“你是不是又在暗爽。”
    “有——哎哎哎,别掐我。”陆向闻捉住唐西的手放在自己腰上,让也她抱住自己,问她:“你看那个戒指,就没什么想法?”
    “什么想法,看上去很贵?”
    “啧,”陆向闻又用双手捧着她的脸肉揉来揉去:“怎么这么不解风情。”
    上午的课间操也被取消,唐西和陶楠趴在课桌上聊天,雨天空气湿度大,有些闷,唐西的衬衫纽扣解开了一颗,戒指叮的一声落在课桌上。
    “这什么呀,”陶楠凑过来:“陆向闻送的?”
    “嗯,”唐西给她看一眼又给塞回衣服里,跟藏宝似的小心翼翼。
    她想起陆向闻说的话:“情侣对戒还有什么说法吗?”
    陶楠也不知道,两个人鬼鬼祟祟地拿手机扫了戒指识图,翻了半天详情页和评论区,陶楠“哇”了一声,指着广告词给唐西看:“看不出来啊,陆向闻怎么这么会。”
    “什么啊,”唐西凑过去看:“真的好贵啊。”
    “不是,”陶楠恨铁不成钢地让在屏幕上指:“你看这句英语广告哎。”
    “噫——”唐西捂住自己红得有些发烫的脸,倒在陶楠肩膀上:“陆向闻这人怎么这么酸。”
    几个班委在讲台上叽叽喳喳地选运动会的服装,李赟敲敲讲桌:“唐西,抬头看看选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