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历史小说 > 弄青梅【1V1 校园H】 > 27私奔&厮混中玩具lay
    陆向闻坐在床边,歪着头好整以暇地等着她。
    唐西裸着身子有些害羞,凑过去给他脱T恤,衣服下摆撩起来一点,她冰凉地手指摸了摸,有些意外地抬头看陆向闻:“你竟然有腹肌?”
    陆向闻的身材是清瘦型的,腹肌并不夸张,他肤色白,连腹肌看上去都很养眼,唐西用指尖戳了戳:“好好摸。”
    陆向闻也摸了摸她柔软的腹部,礼尚往来地称赞她:“你也很好摸。”
    唐西坐在陆向闻腿上,任由他缓慢且色情地揉弄自己的小腹,帮陆向闻把上衣脱掉,视线又转回来,手指隔着裤子揉弄他的阴茎,舔了舔红润的嘴唇,小声说:“你躺下好不好,我要亲一亲。”
    唐西很喜欢陆向闻的身体,宽阔的肩膀,手臂上发力时清晰的血管和青筋的脉络,修长有力的手指,和形状漂亮的肌肉,都让她沉迷其中。
    陆向闻顺从地向后仰躺在床上,唐西像一只小猫一样挂在他身上,从眼睛开始啄吻,柔软的唇像盖章一样在陆向闻脸上乱亲,手还记得照顾着他下身肿胀的欲望。
    终于亲到陆向闻等待已久的唇,唐西失去了主动权,被陆向闻托着后脑亲得晕晕乎乎的,陆向闻的嘴唇也很好亲,软软的像果冻,分开时唐西又恋恋不舍舔了舔他的唇。
    她不太会用技巧取悦陆向闻,于是只好按照记忆里陆向闻挑逗自己时的动作,照猫画虎地含着他的乳头吸吮,手指在他腰后轻轻画着圈。陆向闻的喘息声在安静的房间里格外清晰,带着浓重的情欲气息,听得唐西越发兴奋起来,小屁股晃了几下,紧紧夹着汁水满溢的腿缝。
    一边吻他的腹肌一边解开了腰带,陆向闻的内裤已经被打湿了一小块,唐西把硬热的阴茎释放出来,双手圈着撸动,亲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