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历史小说 > 弄青梅【1V1 校园H】 > 40小陆老师
    唐西的膝盖青了一点,幸好出门的时候穿的是过膝袜,她坐在床边,乖乖地伸着手等陆向闻给她穿衣服。
    陆向闻已经研究出了单手秒解文胸排扣的超能力,但是扣上就有点费劲,研究了一会儿才给她穿好。
    唐西的头从领口里钻出来,头发还乱乱的,随手理了一下,问他:“你明天早上就要走啊?”
    陆向闻好像喜欢上了给她穿衣服这个无聊的活动,认真地给她扣好半裙上的扣子:“嗯,就请了一天的假。”
    “哦,”唐西干巴巴地应一声:“那你是不是上学期都很少回学校了。”
    陆向闻想了想:“不,决赛结束就会一直在学校了。”
    唐西有点吃惊:“你不去为国争光啊?”
    数竞的金牌过线的人里领先的50人可以入选国家集训队,可以经过一段时间的封闭集训后选出五人冲击国际奥林匹克竞赛。
    “你就对我这么有信心啊,”陆向闻笑着捏了捏她的脸:“有块牌子能签约就行了,剩下的时间还要回来给女朋友补课。”
    “哎呀,”女朋友唐西做作地捂住脸,从指缝里看他:“你这算不算色令智昏啊。”
    陆向闻拉开她的手,亲了几下:“你说算就算吧,那我毕竟得为以后的幸福生活考虑。”
    他抱着唐西倒在床上,伸了一下懒腰,像给猫咪顺毛一样摸着她的头发:“宝宝,你现在不要急,这个假期也就是把高中的框架先搭一下,高二就是把一轮知识先过一过,只要把基础知识掌握一下就好了,不要急着一口吃成个胖子。”
    “然后等我比赛回来给你开个数理免费一对一的小灶,省前500差不多就可以稳进RUC了,离得很近,租房子租在附近,就可以步行去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