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历史小说 > 弄青梅【1V1 校园H】 > 61eee【H】
    接到妈妈打过来的电话时唐西正趴在床上哼着歌整理这些天的旅行手账,身边摆满了这些天买到的纸胶带和各种小文具。
    “宝宝,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回来呀?”
    “唔,”唐西抓了抓头发:“再过几天吧,还没玩够呢。”
    齐芮无奈地笑了笑:“好吧,最好还是趁着假期没事儿把驾照给考了,钱还够吗?”
    唐西把攻略翻出来看了看:“还够,不过妈妈,我们得七月中旬才能回去,七月份会有烟火大会,我要看完再回家。”
    陆向闻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正好听到通话的末尾,擦着头发表情有些奇怪地问:“要去看烟火大会吗?”
    唐西点点头,爬过来亲他一下:“怎么了,你这是什么表情?”
    “没事,”陆向闻笑了一下:“我之前还以为你不喜欢。”
    烟火大会那天两个人很早就去排队,他们还没到年龄不能喝酒,就买了一堆小吃和可乐放在野餐垫上。唐西招蚊子,裸露的皮肤都涂了防蚊药还是被咬出了包。
    她裹在浴衣里,又热又痒,可怜兮兮地告诉陆向闻:“好像有点儿后悔了。”
    陆向闻给她往蚊子包上涂药,问:“要回去吗?”
    “等等吧,来都来了。”
    烟花升空的时候,才觉得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烟花熄灭后的烟像彩色缥缈的云雾,不断又有新的烟火穿过它在夜空中漫天绽放,人群熙熙攘攘,随着夜空中不断变换的图案惊叹。
    唐西仰着头,好像看呆了。
    陆向闻举起相机,给她拍下了这一刻。
    终于在雀跃中平静下来的时候,唐西又开始感慨起来:“这个夏天是我第二喜欢的夏天,第一喜欢的是哪一个,你猜一猜?”
    陆向闻假装猜错:“12岁,终于换完牙,吃了一暑假巧克力那年。”
    “你好笨,”唐西打了他的胳膊一下,笑着说:“是我们刚开始在一起的那个夏天。”
    散场时两个人顺着汹涌的人流往外走,唐西晃着陆向闻的手,小声说:“我有时候会觉得蛮幸运的。”
    “什么?”
    “和你一起长大,”她抬起头冲着陆向闻笑一笑:“好多事情都是你陪我一起,想去的地方、想吃的东西甚至长大的过程,都是和你一起。很开心,也觉得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