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历史小说 > 弄青梅【1V1 校园H】 > 68真加学分啊?
    搬到上海的第叁个月,户口刚办下来,陆向闻闲下来就带着唐西四处去看房子。
    唐西蜷在副驾驶座上看公选课的名单,喃喃自语:“想选的都没了啊。”
    陆向闻在红灯的间隙凑过来看了一下:“几个学分?”
    “两个,下学期再选吧。”
    陆向闻沉默了一会儿:“要不去领证吧?”
    唐西懵了一下,一时间没想明白这话题是怎么转过来的,一脸问号地看着他。
    陆向闻清了一下嗓子,说:“领证可以加学分,国家级证书加两分呢。”
    唐西狐疑地看着他,就差直接去官网下载培养计划了:“真的假的?”
    陆向闻笑了一下:“假的,就是想结婚了。”
    唐西了然地笑着捏了一下他的手臂,回答他:“行,择日不如撞日,那就明天吧。”
    回到家跟爸妈说完才知道领证也需要看一下日子,陆向闻和唐西一边嘀咕:“这么迷信的吗?”一边在四个老牌知识分子的指挥下乖乖地去翻黄历,看到第二天“宜嫁娶”才舒了一口气。
    准备好拍证件照要穿的白衬衫,陆向闻又龟毛地分别熨了一遍,又提前把需要的证件都找出来。两个人拥抱着躺在床上,紧张地有点睡不着,唐西蹭蹭陆向闻的下巴,叹气:“唉,感觉结婚好麻烦啊。”
    陆向闻把手伸进睡裙里捏了捏她的屁股:“后悔了吗?来不及了。”
    唐西躲他的手:“没有后悔……你别摸,明天起不来怎么办?”
    陆向闻亲亲她:“反正也睡不着,就做一次。”
    唐西趴在他身上,身下含着肉棒被陆向闻动作温柔地贯穿。她被插得声音断断续续地喊他的名字:“陆向闻……”
    陆向闻拨开她额前汗湿的头发,捧着脸亲亲她:“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