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入他笼中 > 利息(微
    对方很快就秒回了,问她想去什么酒店,周清看着他发的文字,觉得嘲讽得很,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这般田地,也没给他回复废话,而是拨通语音电话。
    周清先开口:“我可以陪你睡,我要五十万,还有你要安排蕖心医院最好的医生给我奶奶做手术。”
    “没问题,让我享受过后什么都没问题。”说话间,周清发现对话框里多了一个转账信息,是两万块,周清也不扭捏的点击确定收取。
    “我都付定金了,你是不是也要向我付些利息。”
    “你想要什么利息,我没有——”
    “给我拍几张照片呗,我可想你好久了。”电话那头仇烔的声音早已暗哑,充满情欲。
    周清听得只羞得满脸通红。
    正想拒绝,仇烔先她一步说话:“你这般没有诚意,我们可能没必要再合作下去了。”
    周清羞得身体发颤,眼眶里已经盈满了泪水,只能忍着哭腔,说:我现在在外边,我回家给你拍。“
    ”别让我等太久哦。“电话那头仇烔笑着。
    周清本来想关手机,被仇烔制止了,周清只能照做,揣着手机回住处。
    住处时离医院不远处得一个小屋子,单间,房子很小,连装热水器的地方都没有,所以周清一直都是在洗冷水。
    周清坐在床上,将衬衣扣子解开,把一边的衣服扯下,半边的香肩和白色的蕾丝内衣就这样露了出来,蕾丝内衣下,那嫩肉白皙饱满,十分诱人,周清对着胸间拍了个照片,没有拍到头,但是锁骨漂亮的和脖颈连结,白色的内衣带子压出一道浅浅的痕迹,让人想要把其撕碎。
    图片发过去之后,周清明显听到仇烔的声音气息变重了。
    ”下面,拍下面。“仇烔兴奋地命令道。
    随后可能发觉自己的语气太过强硬,又继续说:”周清,你要乖,乖才能救奶奶。“
    本来反驳的话都在嘴边了,可是他一提起奶奶,周清就知道自己不得不做了,于是褪去外裤,周清看着自己的长腿,手扯到内裤边缘的时候,还是收了手,颤抖的拿起手机,在靠近大腿内侧拍了个图片,白皙光泽的大腿内侧,旁边纯白遮挡住了那禁忌的秘密花园,光是看图片仇烔就觉得下身已经十分肿胀,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探寻那秘密花园,可惜人不在身边,仇烔将手伸进裤子之中,抓着那硬起的物体快速的撸动,电话里都是他喘息的声音。
    ”你叫我哥哥,叫我哥哥,快。“仇烔说这话的时候,脑子涌上快感刺激,声色却十分严厉。
    周清抓着手机的手越发用力,似乎想要将手机一整个捏碎,想起奶奶的事情,周清只能忍着恶心,将手机拿到嘴边。
    ”哥哥,哥哥。哥哥。“周清一声一声的叫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