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入他笼中 > 《番外》蛇妖X除妖师(发情期微
    如果今天有人问周清,谁是这世间最倒霉的妖,周清一定会报上自己的名字。
    她在本在人间游历修行,发情期却突然而至,她在贶山召了一个同族准备共度发情期,却不想那个同族早已经被一个除妖师追踪已久,周清本想拉着人不与那除妖师斗法,那同族明明被她迷心智,还非要说杀个除妖师为他们即将的欢爱助兴,没想到却折在了那除妖师手上。
    周清看着同族被那除妖师拦腰斩断,心里欲哭无泪,她本想自抑发情期对自己的折磨,可是实在是不行才来这况山召唤雄妖,再不发泄,这发情期的狂热欲脉,恐怕会折了她这几百年的道行,她兢兢业业修道几百年,可不能这样毁于一旦。
    她看着同族的尸体,并没有太大的感觉,她不修杀欲,本就不赞成人妖死斗,同族这般境地,都是他自毁而已,命中注定。
    只是她好不容易找了雄妖渡欲,此刻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办了,她下半身化成了蛇尾,不断的摩擦着地面摆动,尾巴尖尖在微微颤动,这些举动都昭示着她已经抑制不住发情期对她的侵袭,体内的热潮再一波一波的冲击着她,她快要被折磨死了。
    她站在那同族的尸体旁边,没忍住的嗔怒的瞪了那除妖师一眼。那除妖师虽杀了她同族,但也被重创,此刻正半跪在地上,握着剑柄,剑尖持地撑着才没有倒下,她瞪他的时候,他刚好抬头就与她视线对上。
    沉间喘息着给自己调息,抬眼便看到那女妖瞪着自己,以为那女妖是要为男妖报仇,握着剑柄的手在不断的收紧,想将自己在支撑站起来,胸口却发疼得令他没有气力,反而吐出一口鲜血,就这样半跪着昏迷了过去。
    周清看着不远处的除妖师,衣服上沾着星星点点得血迹,垂着头好似无了生息,周清用灵力探了一下,发觉人还活着,只是内伤严重,周清环顾四周,急得尾巴都拍打着地面,这除妖师在刚才打斗得时候的确修为颇高,来这贶山引了许多妖都害怕,因着这样,她居然感知不到这贶山方圆百里还有无其他妖类。
    真是冤孽,她第一次发情期,便让她如此倒霉。
    罢了罢了,周清走到他跟前,尾巴卷上他的身体,然后瞬移到了一个山涧,瀑布后面,有一个山洞,周清变出一张玉床将人放在了床上,如今要度过发情期,只是不知道这人类能不能承受得住她的索取,能不能帮她渡过发情期。
    可她也没办法了啊,想到这里,周清就生气。
    她还要先拿出灵药给他喂下,让他内伤愈合,周清从灵界里拿出一朵雪灵芝,施了个法,让沉间身体变成坐着姿势,然后将雪灵芝先是自己嚼碎了再喂给他,唇舌分离的时候,拉出银丝,周清舔了舔唇,然后逼出妖丹,催动妖力助他吸收雪灵芝的药力,周清心疼雪灵芝,又生气这个人让自己落到这种地步。
    收回妖丹,周清探到他内伤已经几乎痊愈,脉搏也变回正常,松了一口气,准备用他渡过自己的发情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