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子墨瞧着傅柔脸色发白,还关心他的情况,顿时觉得窝心,觉得这妹妹太懂事乖巧了。
    “哥哥是男人!”云子墨拍胸脯说道:“穿会儿湿衣服能有什么——阿嚏!”
    话没说完,他便打了个喷嚏。
    傅柔担忧地说:“怕是受凉了,哥哥,你先去换衣裳,最好再能喝点姜汤,姜汤我会煮的,我这就帮哥哥去做。”
    “不用!”云子墨连忙站起身来:“哥哥换身衣服就好了,你好好休息。”
    等云子墨一步三回头地走了之后,傅柔脸上的关怀逐渐隐去。
    她那低垂的眼中,含着诸多嫌弃。
    认亲的信物是两样,一样就是她手上的木制将军令,还有一样她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傅明廷知道。
    可傅明廷被丢在牢里了。
    她本是指望着,云子墨能把傅明廷救出来。
    现在倒好,云子墨根本救不了人。
    这战王府四公子,根本一点用都没有!
    缺少信物,她这战王独女的身份就不能坐实了,这可怎么办?M.cascoo.net
    傅柔抿紧了唇,暗暗想,等会儿再见云子墨的时候,她可得好好哄哄他,就算不能救傅明廷,也好歹让她能去见傅明廷一面。
    只要见到了人,她旁敲侧击地,说不准能探问出来呢?
    如此一想,傅柔暂时舒了口气。
    云子墨回去沐浴换衣,没一会儿就过来了,进来的时候满脸喜色:“柔柔,哥哥与你说个好消息。”
    傅柔微笑:“什么好消息啊?”
    “你可以去狱中看你父亲了。”云子墨温声说道:“刚才冷骁过来传的话。”
    云子墨是回来的路上派人给冷骁那边递了话的。
    原本是想着,慕容御把他都打下水了,约莫是在气头上,这件事情是不可能同意的。
    谁知道这么快就回话答应了。
    看来九哥还是有点人情味的,前提是只要不去招惹明无忧。
    傅柔大喜:“真的吗?什么时候!”
    “你想什么时候去?”云子墨想了想,贴心地说:“你今日刚落了水,身体怕是不舒服,不如休息两日,哥哥陪你一起去。”
    傅柔只好点头。
    这接下来的两日,她基本过的度日如年。
    好不容易,到了探望傅明廷的时间,她选了一件朴素简单的衣裙,身上也没带什么配饰,看上去便是个担忧父亲,无心打扮的好姑娘。
    云子墨陪着她坐马车,一路柔声劝服:“别太担心,我问过了,他也没吃什么苦,就是一开始明无忧打的那二十板子而已,现在都好的差不多了。”
    只是因为傅明廷现在是要紧人证,所以不能放出来。
    “谢谢哥哥。”傅柔温柔地笑着,心里却在思忖,等会儿见了傅明廷要怎么说。
    很快就到了江州大牢门前。
    慕容御亲自过问江州贪腐之事,官府大牢也被慕容御的禁卫军接管。
    傅柔第一次来这种地方,瞧着那些全身是甲胄的禁卫军稍微有些怵。
    “别怕别怕。”云子墨低声安慰,拿了个腰牌给守卫,然后说:“哥哥陪你进去。”
    “可是哥哥,我想和父亲说点体己话。”傅柔看着云子墨:“哥哥在外面等我行不行?”
    云子墨想了想,“也行,那你进去吧,别怕啊。”
    傅柔娇俏地朝着云子墨笑了一声,转身进去了。
    ……
    傅明廷不是什么重刑犯,被关押在一般的普通牢房里。
    牢房内潮湿发霉,散发着一股股恶臭气息。
    傅柔忍不住用手帕掩住了口鼻,看着那伏在木床上的人,迟疑地唤:“父亲?父亲是你吗?我是柔柔,我来看你了。”
    “柔柔?”
    木床上披头散发满身狼狈的人抬起头,当看到傅柔的那一眼,瞬间便扑了过去,“你怎么进来的?你已经找上战王府的人了是不是?”
    “他们认你了!?”
    多日来的牢狱关押,让傅明廷早已经没有了以前的儒雅,此时像快疯了似地,一把抓住傅柔:“你赶紧想办法救爹出去,快!”
    “父亲。”傅柔眉心闪过厌恶,但脸上的表情却保持着乖巧柔顺的模样,“你先别急,认亲的事情出了一点问题。”
    傅明廷急忙道:“什么问题?!为父亲自作证,还有稳婆,和当年的婢女嬷嬷,还能有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