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修真小说 > 重生团宠:又被摄政王宠成了小娇娇 > 59、你就帮我一次好不好
    云家别院
    阁楼里,傅柔刚从水中出来,披着茶色浴巾,抬着手臂用力地嗅了好几下,然后原本就不好看的脸色变得更加铁青。
    还有味道!
    她已经好几天没出院子了,每日都在阁楼之中一遍遍的沐浴,但身上的味道就是洗不去。
    先前她用一些味道浓郁的香膏还能勉强掩盖。
    但现在,香膏也遮不住味道。
    而且随着她一次次的沐浴,那些味道似乎散到了水中,蒸腾到了屋中,整个屋子都是那种气味。
    婢女秋棠在每次傅柔问起气味的时候,那眼神都不断躲闪。
    一个女子,臭成让身边婢女都躲闪的样子,她如何见人?!
    傅柔愤怒地想尖叫。
    “四公子!”
    外面响起了婢女的声音:“柔柔姑娘在、在沐浴呢。”
    “那我等等。”云子墨说了这么一声,果然站在院子里。
    此时的院子里也已经散出那种骚臭的味道来。
    云子墨皱起眉头,下意识地屏住呼吸,实在是太难闻了,比战场上的血腥味都有点让人……犯恶心。
    屋子里,傅柔快速更衣,从里面奔到了院内,满脸都是眼泪:“哥哥——你快帮帮我吧,这味道再散不掉,我会活不下去的,哥哥……”
    云子墨连忙说道:“我已经派人去宿州的名医过来了,下午就到,多看看大夫,一定可以帮你去掉身上的味道。”
    傅柔哭道:“那么多名医都治不好我啊哥哥,你能不能想想别的办法?”
    “快别快,别哭啊!”云子墨见她哭的梨花带雨,心疼她呀,赶忙说道:“那、那这样好了,我去求求大哥,请他帮忙与明无忧说说好话,我们找明无忧去治。”
    傅柔心里也是这样想的,但面上却露出为难的神情来:“大公子似乎不太喜欢我,去求他,他会帮我吗?”
    “别怕。”
    云子墨安抚道:“大哥不是不喜欢你,他只是……性子就是那样的,而且稳婆不是一直没到吗?你这身份也没彻底确定,所以大哥有点儿冷——”
    “其实,他还是很心疼你的,每日会问我你的情况呢!”云子墨睁着眼睛说瞎话,安抚着她,又说:“你放心吧,大哥不会不管你的,乖乖等着我,我马上就回来!”
    云子墨一阵风一样跑了出去。
    傅柔进到屋内后,泪珠还挂在脸上,但那双眼睛里却再不见伤心难过,而是浓浓的嫌弃和愤怒。
    秋棠低声说道:“小姐,您、您宽宽心,四公子一定能想到办法,请大小姐帮您看诊的。”
    “他就是个蠢货!”傅柔毫不客气地骂了一声,“早先就说了,叫他帮我找明无忧,可他偏偏不去,非要找别的那么多大夫来!”
    “那些大夫都是庸医,治不好我的病也就罢了,还会把我的病情传到外面去,传得到处都是,我可是个女孩子,浑身这样……的事情传出去,我以后怎么见人!”
    秋棠不敢说话。
    傅柔又咬牙说道:“而且他方才还说什么大公子过问我?几时过问过!”
    云子恒对自己的态度有多冷漠,傅柔自己心知肚明。
    而且刚才云子墨还提到了稳婆。
    这让傅柔非常糟心。
    稳婆关系到认亲,这就让她想到了信物,现在还差一个信物,是什么都不知道,自己还搞成这个样子!
    傅柔的心情糟糕透顶,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发展到如今的份上。
    当初……不是计划的好好的吗?!
    结果傅明廷一下狱,一切都乱了。
    ……
    云子墨去见了云子恒。篳趣閣
    云子恒淡漠说:“直接点,找我什么事儿?”
    “大哥说的哪里话?我就是想着,最近这几日明无忧不是受伤了,没帮大哥针灸治眼,这、就关心一下大哥的情况啊!”云子墨嬉笑着说:“大哥,你的眼睛怎么样?”
    云子恒淡笑:“原来是来关心我的?我的眼睛还是老样子,但是我今天很累,想休息了,你退下吧。”
    “……”
    云子墨僵了僵,哪能退下。
    他赶紧凑到云子恒面前去,“大哥,弟弟求你一件事情行不行?最后一件!”
    云子恒慢慢看向他:“什么?”
    “大哥!”云子墨焦急地说:“你也知道柔柔出事了,她现在……很不好受,可是江州和附近的名医都请过了,他们束手无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