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修真小说 > 重生团宠:又被摄政王宠成了小娇娇 > 110、三个哥哥来堵人
    那两个年轻男子和云子恒有五六分相识。
    其中一个面容很冷,应该是二公子云子渊,另一个有些腼腆的是三公子云子辰。
    “母后!”
    身后传来失声惊呼,慕容元昊咬唇说道:“完了——我这次偷跑,回去肯定惨了,呜呜……皇叔、皇叔、你送我回宫好不好?好不好?!”
    元昊惨兮兮地看着明无忧:“姑姑——”
    快帮我求情!
    话音还没落下,銮驾里走出个二十岁出头的美丽女子,立在岸上悠悠说:“昊儿总算平安回来了,可吓坏母后了。”
    元昊硬着头皮迎上前去,怯生生地说:“母后……”
    太后抚了抚元昊的头,抬眸看向慕容御:“这趟江州之行,殿下辛苦了,大明宫中已摆下宴席,请殿下移驾。”
    百官跪地山呼“摄政王千岁”、“皇上万岁”。
    慕容御的视线落到太后的身上,深沉不见温度,良久才说:“好。”
    慕容御带着元昊下了船,便坐上马车,往宫中去了。
    白嬷嬷扶着明无忧的手臂,等慕容御的队伍走远一些才说:“老奴送无忧姑娘和明老先生去休息。”
    他们下船之后,本该随着百官队伍离去的云子恒兄弟三人竟然迎上了前来。
    三人十足客气周到的和明老先生见了礼,视线便都落到了明无忧的身上。
    云子恒打量片刻,微笑道:“比在江州的时候漂亮了。”
    面容又冷又酷的云子渊说:“回府。”
    另外一边的云子辰腼腆,脸色都有些发红,“我们准备了阁楼,漂亮的院子。”
    他还有些紧张:“都是给妹妹准备的。”
    白嬷嬷面容复杂,因为慕容御早已给明无忧准备了单独的宅子,就在摄政王府隔壁,下船之前也吩咐过,先带她和明老先生到那处休息。
    她正要和明无忧说,这三人就堵上来了。
    这可怎么办?
    “先不去了。”明无忧客气温和地说道:“我在京中买了宅子,已经收拾好了,我和爷爷住那里就好。”
    云子渊和云子辰对看一眼,心里都冒出一个想法:肯定是老四那个蠢货惹了妹妹不高兴,现在好了,妹妹回京都不回府,还要住在外面去!
    云子恒不太意外,点点头说:“那我们送你过去。”
    云子恒身为战王世子,不但在府上,在兄弟中也极有威严,其他两个没说什么。
    明无忧买的是一座三进的大宅子,就在玄武街上。
    云家三兄弟本来是准备好好给妹妹接风洗尘,没想到送明无忧回去之后,反倒是明无忧客客气气地招待三人喝茶吃点心,还让人去准备晚膳。
    明无忧入京之前早就想好了,便把他们当成新认识的,可以信得过的朋友相处,不必刻意亲近,大家也都不尴尬。
    云家这几个公子,都是极好的人呢。
    不过碍于明无忧和明老爷子赶路太久,三人也没敢叨扰,随意用了些饭,说了会儿话就告辞离开了。
    云子渊和云子辰盼妹妹好多年了,云子恒又事先说过明无忧的好,两人现在怎么看明无忧怎么觉得漂亮乖巧懂事聪慧。
    回去的路上,云子渊冷脸说:“老四是没长眼吗?这么好的妹妹他竟然欺负她!”
    “就是!”云子辰也脸色很不好看,“认错了人也就罢了,还听那个冒牌货的,欺压亲妹妹,今天叫他一起来接人,他还臭着脸不来!”
    “没脸吧。”
    云子恒语气淡淡。
    任凭谁做了那种蠢事,哪里还能舔着脸贴上来?
    其余两人都没了话。
    云子墨的确没脸,从江州逃回京城之后就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比那藏在深闺的小姐还深居简出,偶尔府上碰上了,也是臭着一张脸,谁欠了他银子一样。
    云子渊搞不懂了,他自己做错了事,还给那个冒牌货置办产业拿银子的,他自己愿意的,他现在臭什么脸?
    ……
    华灯初上。
    玄武街的宅子是沈清辞提前安排,这里的一切都准备妥当,管事和下人有一部分还是从江州调过来的,而且还做了相应的改造。
    福寿院和无忧阁的摆设都和江州明家一模一样。
    来到此处的明老爷子也没什么不适感,还很高兴明无忧安排的这么好。
    不过到底是赶路太累,用了晚膳就睡了。
    明无忧也有点累,回到自己的无忧阁,舒舒服服沐浴之后,裹了件蜀锦的浴袍,坐在镜台前打哈欠。
    “姑娘的头发真好看。”白嬷嬷站在明无忧身后,用带刺绣的巾子给明无忧搅头发上的水。
    她本来准备了一系列事情,打算安顿明老爷子和明无忧的,没想到毫无用武之地——
    明无忧自己安排的太妥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