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修真小说 > 重生团宠:又被摄政王宠成了小娇娇 > 120、难道我没手炉暖和吗
    安平公主想到这些就气不打一处来!
    此时话说道这儿,她叹了口气,转向明无忧慢悠悠地说:“无忧,子墨那孩子就是人傻天真,当初也是被傅柔给欺骗了。”
    安平公主又说:“本宫给他求个情,行不行?”
    “他都躲在军营大半个月没回来了。”
    “……”明无忧默了默,“我没怪他。”
    因为不看重,不在意,所以不存在怪罪。
    当初也只是觉得云子墨愚蠢,竟然能被傅柔骗罢了。
    安平公主笑着拉住明无忧的手:“就知道无忧最懂事了,那本宫过几日摆个家宴,叫上子恒他们几兄弟,大家一起聚一聚。”
    明无忧点头:“好。”
    ……
    到了会客的偏厅内,姜心柔笑容乖巧地上前来给林嬷嬷行了礼:“见过嬷嬷,今日的香有益睡眠,听闻公主殿下——”
    “姜小姐!”
    林嬷嬷冷漠地打断:“王府应该没与姜家定香吧?”
    姜家的香好,王府这些年的确一直用,都是一个月送一次。
    姜心柔先前得了安平公主的喜欢,跑的勤快也没什么。
    但现在林嬷嬷查出一切,对姜心柔瞬间无比憎恶,“你当战王府是什么地方,菜市口吗?让你隔三差五跑来此处推销香料。”
    “嬷嬷——”姜心柔僵住,完全没想到前几次都对自己慈眉善目的林嬷嬷说话如此难听。
    林嬷嬷冷冷道:“这战王府不是什么人都能来的,姜小姐赶紧走吧,以后姜家的香也不必送来了!”
    姜心柔彻底僵住。
    林嬷嬷转身吩咐呆愣的婢女:“你们送姜小姐出去,以后警醒着点,别什么阿猫阿狗都放进来。”
    “是、是!”两个婢女慌忙应了,便去催促姜心柔离开。
    姜心柔脸色青白交错,来到京城第一次被人这般驱赶。
    她保持着最后一点点礼数,朝着已经走远的林嬷嬷行了个礼。
    跟着婢女出去的时候,姜心柔心里飞速地想着,到底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战王府忽然就是这个反应了,难道是明无忧认出了自己,所以和安平公主说了自己的坏话?
    婢女冷脸催促:“走快点!”
    姜心柔脸色越发难看,难堪的恨不得原地消失。
    战王府地位不俗,安平公主在京中贵族圈中更是地位尊崇。
    当初姜心柔能在各家频繁走动,也是因为看到安平公主喜欢姜心柔。
    如今她驱赶姜心柔的消息一出,其他的那些贵妇们也望风而动,短短几日时间,就有好多家退了姜家的香料订单。
    ……
    明无忧听闻这消息的时候,正在画船只草图。
    彩月哼道:“又想故技重施骗公主呢,还好公主早早洞察了她的真面目,真是活该!”
    “不过小姐,你说傅柔是真失忆还是假失忆?”
    “失忆?”明无忧毛笔点在额间,慢悠悠地说:“哪儿那么容易失忆?”
    那日在战王府对上的第一眼,明无忧就确定,傅柔失忆根本就是装的。
    她看自己的眼神里,怨恨都藏不住。
    可是,下药害明无忧的是傅柔。
    吃着明家的米粮,花着明无忧赚来的银子,却还贪心不足蚕食明家产业的是傅柔。
    企图谋算抢占她身份的还是傅柔。
    一个心机女,到底有什么脸怨恨旁人?
    这世上果然是有那么一种人,你真心对待反倒养出贪心不足的狼来。
    门外传来脚步声。
    彩月顺着微开的窗口瞧了一眼,眉开眼笑道:“殿下来了,小姐,奴婢先退下咯。”
    “嗯?”
    明无忧有些诧异地抬头,就见白嬷嬷打开了无忧阁的门,慕容御一身玄衣迈步而来。
    明无忧丢下笔,小跑着到他面前去,把他的手抓过来:“好凉,你是骑马来的吗?”
    若是坐车,可不是这个温度了。cascoo.net
    “嗯。”
    慕容御想将手抽走:“我用手炉。”
    “为什么要手炉?”明无忧不放,悠悠地问道:“难道我的手没手炉暖和吗?还是你不想我这样帮你捂?”
    不等慕容御说话,明无忧又说:“你喜欢手炉,还来见我干什么?”
    她现在面对自己的时候,那语气和表情都娇的很。
    慕容御每次都感觉心里头酥酥麻麻,却又笨拙的不知道说什么,只得实话实说:“我是怕冷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