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修真小说 > 重生团宠:又被摄政王宠成了小娇娇 > 127、三哥哥的恐女症
    明无忧讪笑,只在心里说:希望真的不会。
    她本来方才听云子辰说恐女症,还想着能不能诊诊脉,或者问一下过往,说不定能治呢?ωωw.cascoo.net
    她以前在江州的时候就见过类似病症,其实并非恐女,而是对女子身上的香粉和洗衣的皂角味道过敏。
    但现在她可一点想法都没有。
    万一她手腕一碰云子辰,被丢出三丈外去呢?
    三丈啊,十几米的距离,要是被丢在这青石板上,胳膊腿都得断。
    “对了无忧,明日去王府用饭吧。”云子辰把帖子递到了明无忧的手上,“母亲给你的。”
    “行。”
    明无忧现在已经和战王府的人都熟悉了。
    或许是血脉相连,对他们也逐渐亲近起来。
    ……
    第二日,她和云子辰一起到了战王府去。
    刚上回廊,迎面就碰上了云子墨。
    云子墨周身瞬间僵硬,原本脸上的笑容都僵在当场。
    安平公主则笑盈盈地上前牵明无忧的手:“无忧来啦?走走走,咱们去你那儿说话。”
    她拉着明无忧,经过云子墨的时候,停了下来,想让云子墨说点什么。
    她喜欢明无忧,云子墨又是她亲儿子,她很希望这两人能缓和一点关系,这样云子墨不会为了躲着明无忧,隔三差五的跑出去不见人影。
    今天她是故意瞒着云子墨明无忧会过来的事情的。
    谁知云子墨宛如石雕,毫无反应。
    安平公主恨铁不成钢。
    倒是一旁的明无忧微笑道:“外面有些冷,公主,我们快些过去吧,别冻着了。”
    “……”安平公主只好说:“那好。”
    她和明无忧走过一段之后,安平公主还忍不住回头,无力地瞪了云子墨一眼。
    云子辰走上前去,拍了拍云子墨的肩膀,“妹妹很懂事的,你道歉,好好与她说说,她会原谅你的。”
    当初错认的事情,云子墨的确有错,但也罪不至死吧。
    还是那傅柔处心积虑,云子辰觉得没必要这样僵着,都是一家人,总是要把疙瘩说开,才能和和美美的过下去的。
    云子墨强笑了一下,没吭声。
    仙雀楼换成了无忧阁,明无忧有些诧异:“怎么换名字了?”
    “你的地方还是要用你的名字来命名才好啊,进去瞧瞧吧,里面的几个扁也都换了。”
    “嗯。”
    明无忧点点头,仔细一看,不由得地赞叹道:“这是一个人的字吧,写得真漂亮,很有风骨。”
    “是吧。”安平公主轻笑:“本宫也觉得这字不错。”
    “也不知是何人所书?”明无忧转向安平公主,“公主能不能告诉我,我想去求个字。”
    她想为慕容御重新做面扇子,以字做扇面。
    她的画做的的确不错,但她的字是那种小巧精致的簪花小楷,配慕容御那种冷峻的气质稍有欠缺。
    这扁上的字迹笔势有力,刚健柔美,倒是正好。
    “这……”安平公主顿了顿,“那人脾气怪得很,一般人见不着他,不如你告诉本宫是什么字,本宫给你要吧。”
    “好。”明无忧点点头,“我想好之后送到公主手上来。”
    ……
    回到明家之后,明无忧默了一首《从军行》,让人送到了战王府来。
    安平公主立即把云子墨叫了过去,“喏,机会给你了,这是无忧要的字,你写好了自己送过去,好好把当初的事情说清楚。”
    “……”
    云子墨冷脸说:“当我是什么人?我又不是抄书的。”
    “你个臭小子!”安平公主气了个半死:“你自己不往前走,给你创造一点机会你还不识好人心?!”
    云子墨僵了僵,把桌上那张纸拿了,回自己院子去了。
    当着母亲的面很强硬,但回到院子之后,他却根本没有很为难,认认真真写那首《从军行》。
    “诗很好。”云子墨皱眉,低声说道:“她要这个做什么?”
    “烽火城西百尺楼,黄昏独上海风秋……她一个姑娘家,也懂得烽火?”
    云子墨写的很认真,这一次也是写了好几十份,从下午写到深夜,选了自己认为最好的一幅。
    他自己当然不可能送过去了,便吩咐清云第二日送到云子辰的手上,然后再转交到明无忧那儿去。
    明无忧拿着那副字,着实欢欣雀跃:“这字真的很漂亮啊,我都想拜访一些这位怪人了呢,三哥,到底是谁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