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修真小说 > 重生团宠:又被摄政王宠成了小娇娇 > 150、真想打掉她脸上的笑
    之后,窦氏果然为姜心柔引荐了不少喜爱香料的贵妇贵女。
    短短半个月时间,姜心柔竟然又在贵族圈子里面活动了起来。
    不是今日在将军府上送香,便是明日在侍郎府上雅宴。
    姜心柔挖空了心思的讨所有人喜欢,还真的有了一点成效,连徐广仙都又找上了门。
    这会儿是在姜记的香料总行门前。
    姜心柔刚下马车,便遇到了徐广仙。
    徐广仙一身青色广陵裙,婢女撑着一把绿竹油纸伞,为她挡去头顶的春阳。
    徐广仙面含笑意:“许久没见你了,最近可忙吗?”
    “徐小姐今日怎么有空过来?”姜心柔连忙迎上前去,亲热地握住徐广仙的手:“我不忙呀,还是老样子,徐小姐今日来买香吗?”
    “嗯。”徐广仙笑着点头,两人挽着手便进铺子。
    姜心柔一边带着徐广仙到三楼的雅座去,脸上陪着笑,心里十足得意。
    看看吧,在那些妇人面前有了几分面子,便连徐广仙都又陪着笑脸找上门来。
    想当初,她可是在战王府角门前恨不得和自己撇清关系呢。
    ……
    对面酒楼的雅座里,彩月看着那两人你来我往咯咯娇笑不停,眉毛拧的比麻绳还粗,“瞧她那得意的样子!”
    “奴婢真的不懂,姜心柔在战王府门前出了丑,这才几日过去,难道那些公侯家的人都不记得了吗?”
    “事情没过去一个月,竟然都这么给姜心柔脸面!”
    “姜家的香好。”明无忧慢悠悠地说道:“世代供奉宫中贵人香料,密制的调香配方就有好几本。”
    “姜家的子嗣也都是痴迷调香之人,如今的姜老爷,更是前无古人的调香圣手。”
    “有这样的好东西,姜心柔又一惯会察言观色,扮乖讨巧,能在贵人面前得许多的脸面也是正常的。”
    明无忧端起面前的茶水抿了一口,又道:“况且,战王府和公主也素来不会打压别人,姜心柔做过再多恶心人的事情,他们也不会去与旁人说。”
    “这京城这么大,当初战王府门前,姜心柔的丑事连九牛一毛都算不上,大家很快就忘记了。”
    跟在一旁的冷云又补充了一句:“吏部尚书夫人,窦氏的身份不低,她为姜心柔引荐,其余人自然会很给姜心柔面子。”
    彩月气愤的不得了,“那就看她这么得意吗?奴婢真想打掉她脸上的笑!”
    “不急。”明无忧微笑,“等时机合适了,给你这个机会。”
    对面的雅阁内,再次传出咯咯咯的娇笑声来。
    徐广仙和姜心柔不知道说了什么,心情好的不得了。
    彩月哼了一声,“明明相互看不上眼还相互捅刀子,也亏得她们现在面上扮的这么姐妹情深。”
    明无忧没说话,懒懒散散地瞧着。
    彩月气不过,在屋子里踱了两圈,想找个什么东西给她们一点难看。
    “别跑了。”冷云面不改色地拿起桌上的果子,嗖一声就飞了出去。
    啪!
    果子直接砸中对面窗户的支棱,窗户掉了下去。
    隐约之中还能听到那两人的惊叫声。
    彩月瞧着一愣,掩嘴偷笑起来:“冷云姐姐真厉害。”
    “嗯。”冷云随意的一点头,把她的夸赞收下。
    一边的明无忧收回了自己慵懒的视线,起身说:“回吧,我累了。”
    ……
    对面的雅间里面,姜心柔和徐广仙本是倚窗笑谈,这可把两人吓的够呛。篳趣閣
    要不是躲得快,便要被那掉下来的窗户砸到。
    婢女上前瞧了瞧窗户,解释说:“应该是支棱没支好,掉下去了,二位小姐莫怕。”
    两人同时松了口气。
    徐广仙闲话也说的够多了,笑盈盈地表达了今日来意。
    上次姜心柔送她的广灵香她特别喜欢,熏在衣服上清透好闻,比她以前用过的香都要好,而且还和她的名字很契合。
    那个香外面买不到,姜心柔说是她专门为徐广仙调的,徐广仙今日便寻了来。
    “广灵香啊。”姜心柔微笑:“本来就是专门为姐姐调的,年前发生了安平公主寿辰那件事情……”
    徐广仙的脸色顿时有些不好。
    这个姜心柔莫不是要算旧账?
    一个皇商家捡来的女儿,怎么敢有胆在自己面前翻旧账的?
    她正思忖着,姜心柔如果真的敢说,那就当即甩她冷脸,借着父亲的身份压着她帮自己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