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修真小说 > 重生团宠:又被摄政王宠成了小娇娇 > 198、云子墨的讨好
    “哦。”明无忧淡淡地应了一声,果然稍离云子辰远了些。
    不是因为云子墨的劝说。
    而是——她可不想被甩出去做空中飞人。
    云子辰这厮前科太多,她怕的很。
    对面坐着的安平公主看他们低声交头接耳,心中十分欣慰。
    这对兄妹想来如今也好起来了,那就行。
    “我……无忧……妹妹……我也给你准备礼物了。”云子墨局促地靠近明无忧,“你封了郡主,四哥很高兴。”
    “喏,这个!”
    他把一只长条盒放在明无忧的面前,“你打开看看喜不喜欢。”
    明无忧瞥了一眼,没动:“多谢。”
    “你都没看呢……”云子墨陪着笑脸说道:“看一看呀,我专门为你准备的。”
    明无忧的视线从盒子上,扫到云子墨的脸上,又回到了盒子上,表情冷淡,似乎毫无兴趣:“是什么?”
    “好东西!”
    云子墨等不及了,便自己将盒子打开。
    明无忧随意扫了一眼,面上的表情没什么变化,但眼底却禁不住微微一亮。
    那盒子里,并排了七只金兔子。
    或坐或卧,每一只兔子的形态都不一样,还妆点着宝石。
    有的兔子耳朵是罕见的并排小金珠,有的眼睛镶嵌着宝石,有的尾巴上是玳瑁。
    兔子都不大,但是十分的精巧。
    云子墨小心翼翼地问:“喜欢不喜欢?”
    明无忧慢慢抬眸看他:“你从何处得来的?”
    “找人铸的。”云子墨轻咳一声,“我听说,你便是属兔子的,而且还是七月生,对不对?”
    “嗯。”
    明无忧的手放在了锦盒之上,盒子里的宝石折射了烛火光辉,照在她的脸上,也落在云子墨的脸上。
    这云家的四位哥哥里面,云子墨年纪最小,也是最有灵性的一个。
    他送的礼物是真的花了好多心思去准备的。
    明无忧心理年龄已经不小,云子墨与她来说,充其量便如同个半大孩子,虽说以前惹她不愉快过,但此时见他这么用心讨自己的喜欢,明无忧哪能不动容?
    “我挺喜欢的。”明无忧说罢,看了云子墨一眼,“谢谢。”
    这一回,她多说了几个字,态度也平和客气了许多,再不是方才那样冷冰冰的样子。
    “你喜欢就好。”云子墨眉眼间都是笑意。
    瞧明无忧不再那么高冷,云子墨也凑近她身边去,托着腮和她没话找话闲聊。
    一会儿问她喜欢吃什么,一会儿问她京中想去什么地方玩耍,一会儿又说起附近的风景名胜。
    明无忧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瞧着他时而眉飞色舞,时而剑眉微拧,周身气息鲜活又飞扬,心中忽然想起一句话。
    心有花木,处处向阳。
    云子墨便是这样的人,笑起来的时候如春阳照雪,又暖又有希望,让人觉得周身舒畅。
    想想自己一把年纪,如今还得叫这样的小弟弟做哥哥,明无忧顿时有些无奈。
    “大小姐!”
    此时一个仆役小跑了进来:“大公子来了,一并前来的还有——”
    仆役的话还没说完,厅外已经响起了云子恒清淡的笑声:“咱们这是来晚啦!”
    所有人的视线便都朝着花厅门前看了过去。
    云子恒穿着水青蓝色宽袖便服,那蒙眼的绢带随着走动带起的清风一晃一晃。
    他的边上,是一身月白的慕容御。
    雅淡的月白穿在他的身上,不像穿在旁人身上那般温柔斯文,反倒是糅合他自身的气质,显出几分矛盾的潇洒桀骜来。
    他的手上还握着一柄折扇,便是明无忧亲手制的那面《从军行》的绸扇。
    所有人都起身见礼。
    慕容御淡淡道:“都免礼吧。”
    “是。”
    大家各自立在原地,等着慕容御先行落座。
    三个长辈的面色都很平静。
    云子渊却是微微皱眉,以眼神询问云子辰:为什么摄政王会到明家来?
    云子辰回了他一个眼神。
    那眼神有点复杂,云子渊理解不了,便皱着眉头又朝着云子恒看过去,无声询问:你带来的?
    云子恒当做没看到,笑眯眯地到了跟云子墨说:“子墨,随大哥到那边坐吧。”
    “啊?”
    云子墨皱眉,十分不情愿。
    但云子恒可不给他机会,“大哥有事问你。”
    “……哦,好吧。”云子墨只好出来,随着云子恒到对面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