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网游小说 > 裙摆陷阱(ABO双O) > 保护你
    激烈的水流打在身上,刺的时晚意适应了好久,才艰难的睁开眼。
    腰上紧紧箍着一双手,她还在纪颜奚的怀抱里。
    Omega呼吸间胸前微弱的起伏贴着后背,时晚意不自在的动了动身体。
    她们顺着水流方向一路飘了过来,要不是纪颜奚抱着她,估计两人现在已经被冲散了。
    不知道飘到了哪,不过观察四周,暂时还没发现星际海盗的踪迹。要尽快寻找到安全的位置躲起来,时晚意开口:
    “颜奚,我们先到岸上去给学院发定位吧。”
    没有回应。
    “颜奚?”
    时晚意这才发现不对劲,从她缓神过来后,好像就没感觉到身后人的动静。
    她想转身,但腰上的手箍的很紧,竟动弹不得,只好低头准备把对方手拿开,却在视线下移的那瞬间,僵住了身体。
    水上飘浮着一抹红色。
    时晚意脑袋空白了那么一瞬间,意识到纪颜奚受伤了。
    顾不得那么多,她用力将腰上的手掰开,金发omega好似失去了力气般,一下软了身体,时晚意慌忙将她搂住。
    “唔...”纪颜奚嘴里发出一声呻吟,她脸色比平常还要白上几分,红润的嘴唇此时也没什么血色,打湿的头发粘在脸上,看上去非常虚弱。
    时晚意顺着那抹红色看过去,源头在对方腰上。纪颜奚应该是在扑她躲开的那瞬间中枪了。
    “颜奚!颜奚!...”唤了几声都没有回应,她们不能在水里继续再待下去了。
    时晚意果断将腰带取下,绑在纪颜奚胳膊上,以免两人被水流分开,然后搂着omega向岸边游去。
    ...
    “轰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