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网游小说 > 裙摆陷阱(ABO双O) > 这场情事她记得一清二楚
    “药已经换好了,纪同学你这伤口可不能再崩裂了,不然会留疤哦。”
    斯塔帝国学院附属医院的病房内,有着一头华丽金发的omega,笔直的坐在床沿。
    上药的护士跟她已经是老熟人了,这位被誉为学院明珠有着冰美人之称的omega,经常因为受伤来医院。
    明明也是在意外貌,会害怕伤口留下疤痕的omega,身上却又总是会出现各种大大小小的伤痕。
    对此护士好奇还专门去打听过,得知了这位omega有着怎样逞强的性格。
    战斗系的果然都不是一般人啊...她只好在下次调配去疤药水时更加上心,争取不给这具美丽的身躯留下一点瑕疵。
    “谢谢。”纪颜奚熟练的将衣服整理好,腰间本来并不是很严重的伤口,只是没有及时得到处理,并且又撕裂了一次...导致她回学院后还要每天到医院换药。
    至于撕裂的原因...
    想到这她神色犹豫的开口:“我...发情期提前的原因有结果了吗?”
    “差点忘跟你说了。你的腺体和信息素都没问题,主任说是因为伤口发炎引发身体发热,信息素紊乱导致的发情期提前。”
    护士宽慰的笑笑:“别担心,只是因为没有及时处理伤口的特殊情况。”
    那就好...纪颜奚松了口气,“谢谢。”
    真是有礼貌的乖孩子,望着对方离去的背影护士心想。不过大夏天还穿高领衣服,不会觉得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