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了行李,洛知鹤和燕南赫就被唐馨她们俩拉着去自助餐厅吃了个饭,之后立刻马不停蹄地爬山去了。不知道这两位女士哪里来的精力,反正被燕南赫拖拉着上到山顶的时候,洛知鹤感觉整个人都要升天了。
    “你们先走吧,”她是真走不动了,感觉双腿像灌了水泥一样,“我慢慢下去。”
    吕颜预订了晚上室外的露天温泉,要按洛知鹤这样走时间就来不及了。
    她看洛知鹤如丧考妣的样子,无奈感叹:“你体力怎么会这么差啊。”
    温泉酒店建在半山腰,他们也就走了半座山。唐馨和吕颜出了身汗但感觉还行,燕南赫更是连汗都没出,山风凉凉,他走得悠闲自在。
    “没事阿姨,你们先走吧,我带她下去。”燕南赫靠着棵树,埋头边打字边说。
    “行吗?要不我们改个时间也可以。”
    天有点暗了,吕颜有些不放心他们独自下山。
    “没事吕颜,咱走吧。”唐馨拍拍她,安心的很,“这山燕南赫经常来的,不会出什么事。”
    “对,我们篮球队有时候训练会来爬山。”燕南赫补充。
    吕颜被唐馨连拉带拽地下去了,隐隐约约还听见唐馨让她放宽心。燕南赫看着她们身影消失不见,侧头看还蹲在地上生无可恋的洛知鹤笑。
    “干嘛?”洛知鹤白他一眼,“今天怎么不嘲讽我了。”
    说起来也觉得奇怪,燕南赫今天都没怎么和她抬杠,平时见她不行了是边嘲笑边伸手的,今天嘴却严实得很。
    燕南赫摸摸鼻子,这不是说不出口嘛。
    他拽着洛知鹤胳膊把她拉起来:“你管我这么多,快走吧,等下天黑了不好走。”
    洛知鹤倒也知道,只是她的脚不听话,又酸又胀,跟着燕南赫走得拖拖拉拉的,完全不听使唤。
    “我背你?”
    看她走得实在难受,燕南赫建议。
    “神经,”洛知鹤直接否决了,“这是下山路,你背着我等下两人都摔了。”
    她伸手挽住了燕南赫的胳膊稳了稳:“就这样走吧。但这路..怎么和我们之前走得不一样?”
    “现在才发现。”燕南赫真觉得有时候洛知鹤的脑子不太灵活,“这是捷径,我们之前训练的时候想偷懒,摸索出来的。从这儿下去只用十五分钟就到酒店了。”
    “那你怎么不早拿出来?”
    洛知鹤抱怨,要早走这路她也不用累成这样,她可是足足爬了半个多小时。
    “半个小时很久吗?”燕南赫看她那样就知道她想什么,“那都只够做个基础热身。你就是平时坐久了,全身上下都软趴趴的。”
    洛知鹤很累,但一听这话,马上条件反射去怼他:“就你硬,全身上下嘴最硬。”
    燕南赫呵了一声:“你要不要知道一下我除了嘴还有哪里硬。”
    哇,开了点荤的男人就是不一样,都敢和她当着面打黄腔了。洛知鹤张嘴就要反驳他,忽然被他一捂嘴压到了树上。
    怎么回事,洛知鹤瞪大了眼睛,青天白日之下还能突然发情?
    “嘘。”燕南赫在她背后低声道,“别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