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午后之死 > 27(h
    蒋应时又走回去,想给她抱起来去外面。
    结果他人一靠近,梁野合就攀上他后脖,人站沙发上,低头吻了一下他,“骗你的。”
    他还是没什么表情,手去扯开她的。她不放,人压了下去,叼着他下唇,贝齿轻轻咬着,咬够了才用舌撬开他牙关,充分品尝了他嘴里的野格酒味儿。还是难喝。
    人没去扯开她手了,她就知道得寸进尺了,搂着他脖子往里带了些,太远了脖子疼,然后把他人往自己身上压,嘴还贴着,就轻轻磨咬着他下唇。
    她睁眼看了一下,已经没什么怒气了,就松了牙。她这一松,那人长驱直入的去勾她舌,吮她舌根,一点都不温柔,力大得她舌根发疼。手也没停,一手搂着她腰,一手托着她大腿,把她往身上挂,然后一转身,坐到沙发上了。
    又成了刚刚的姿势,还装什么让她别乱坐。她一想往后撤,他就咬她舌,轻轻的,带了点惩罚的意味。指节分明的手从腰滑到她胸前,另一手还在她大腿处流连。
    她松了一手去抓在她胸上的手,没扯开还反被团住了。他带着她手往衣服下摆里钻,把她手摁自己腹肌上了。
    摸到腹肌,她干脆也不怕什么摔不摔了,总归他不可能让她磕着。就把另一手也从后脖颈处撤了,去解他皮带。
    她解着他皮带,他就把她裙子往上推,一手揽她腰,一手去解她内衣扣。
    两人摸索半天,谁的也没解开,惹了一身汗和情欲。他干脆把她手从衣服下摆里抓出来,两手给她并一起,帮她把裙子脱了。然后自己脱了上衣,又贴了上去。
    天气虽然转暖了,但也不是能够不穿衣服的温度。不过两人现在热得很,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他把她手放内衣扣上,唇还含着她的,“自己解。”
    她这会才转醒,眼神清明了些,把手挣了回来,手撑着他肩往上起,“没套。”
    他以为什么事,又把她拉下来,她坐下去就蹭着他那东西,两人都没想到这一下,一个发出闷声,一个倒吸了口气。
    梁野合一掌打在他脸脖连接处,问他:“没听见?”
    他把手抓回来,放他腹肌上,人又去亲她,“有套。”
    “哪来的?”
    “你以为棒棒糖哪来的?”
    蒋应时也不和她废话,抱起她就往楼上走,套在房间里。
    她一手搭着他肩,一手在他腹肌处流连,抬眸,情欲占了大半个眼眶,“什么时候?”
    蒋应时垂眸看她,娇滴滴的,眼里能滴出水来,那两团还挤着他,“什么时候想睡你?还是什么时候买的套?”
    梁野合想翻白眼,想着也没差吧,又听见他说。
    “第一眼就想睡。套前几天买的。”
    “你是不是就想着我走之前总得做一次?”
    他没否认,快步进了房间,把她摁门上了。这一下突然,她背凉,就往他身上靠,“你他妈别告诉我你要这么来。”
    他摇摇头,“先让你舒服。”
    “那去床上,我背凉,而且会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