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午后之死 > 28(h
    蒋应时捞了地上的裤子,把皮带抽了出来。
    梁野合手腕细,他一手就能扣住,他把她两手用皮带捆住了,捆死了。给她人推回去,自己压了上去。
    梁野合不知道他突然发什么疯,手用力也脱不开,还被他扣着。她两臂举过头顶,就挺着胸,非本意的方便了他吞吐。
    这样他也不放过她,另一手还在她下身来回蹭,探了一指。去找她点。梁野合就像砧板上的鱼,来回扭动扑腾着,被他弄得七上八下。
    “嗯…我难受….”
    “哪儿”
    “全身都难受。”
    他觉得她够湿了,把手撤出来,换了他的东西。这回没怜香惜玉,一下全送了进去。
    “喂!痛啊!轻点!”
    他也不管那被他绑起来的蕅臂了,一手抬着她臀,一手捏着她胸。白嫩的那团他一手也包不住,从他手缝中挤了出来。
    他沉了腰,开始捣动。开始她还是疼,但被扣着臀,跑不掉。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她觉得挺舒服的。贝齿就松开了,任由她的喘声从嘴里释放。
    蒋应时看她双脸潮红,眼睛半眯,手总想去抓什么东西,但是被他捆住了。整个人散发着浓郁的情愫,耳边还总是传来她的喘息声。
    他有点烦,不成熟的占有欲跑了出来,不知道是不是别人也见过她这副样子。然后脑里就冒了个人,这才想起她为什么出现在这。
    他想到这下身就不由得用了力,加速捣她,也已经找到了她那点。就不给她,在那周围撞,掐着她腰。
    梁野合爽,但是也疼,他也有点太大力了。
    “轻点…..疼..啊!”
    那人显然是听不进去的,扣着她腰往前送,自己贴着她用力捣。他把东西抽出来,又送进去,看着两人交合处流出的水都被捣出点沫了,她那唇也已经打开了,下身就吸着他。
    梁野合见他盯着自己那处,上半身没了他的抚摸有点冷,扭了下腰,企图吸引他的目光。结果那人不但没理她,还加速撞她,都没全抽出来过。
    “太深了….喂..嗯….”
    她是真的疼,这姿势还深,感觉能捅出来了。她不知道是疼多还是快感多,眼泪就出来了,鼻子吸了一声,被他听见了。
    他好像回了神,把东西往外抽了半截,看到上面沾了点别的颜色的,这回直接醒神了。他把东西抽出来,把她放下,去开灯。
    梁野合体内突然空虚了,人又被灯晃着,眼睛鼻子都红红的,手也没松开,声都媚了,“你干嘛?”
    那人在远处顿了下,看着他那东西,然后又过来看她。把着她两腿,就盯着她下身看。梁野合蹬着腿。却被他扣死了。
    “别动。”
    “你又发什么疯?”
    他伸了一指,去探,又拿出,然后带出来她的爱液,沾了点血丝。他眉还锁着,就着这姿势把她托起来,手扶着她后脑,她人就勾着他腰了。他一带,坐了下去,她人就坐他腿上了。
    他这么一折腾,她眼神也清明了些,只脸颊还有点潮红,“干嘛?”
    他吻住她,双手捧着她脸,很温柔,吻毕还舔了下她下唇,“对不起。”
    “到底怎么了!你刚套没带好?!”
    他把她手腕皮带解了,看着红了一圈,人就埋进她胸里,“太大力了,你出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