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历史小说 > 穿越之夫郎好当 > 穿越之夫郎好当(56)
    我带她去!王雁坤立即接过陆瑜的话,并把要抱叶瑾妍的姿势都准备好了。
    陆瑜:
    陆瑜噗呲一声笑了,然后突然反应过来,立即收住笑容,控制住嘴角,一脸高冷且不情不愿的把叶瑾妍放下。
    这一幕弄得叶承逍和王雁坤都一脸的笑意,但又不敢笑出来,只好紧抿双唇憋住笑意。只有叶瑾妍不知道情况,被陆瑜放下后就哒哒哒的跑到王雁坤的面前张开双手等王雁坤抱她去看狼群。
    王雁坤把叶瑾妍抱起来之后才笑着说道:那我先带瑾妍出去了。
    等到王雁坤出去之后,陆瑜才一下蹦到叶承逍的背上,双手扯住他的耳朵,恼羞成怒的说道:笑笑笑,有什么好笑的?!你居然还跟他一伙的!
    叶承逍赶紧伸手托住陆瑜的臀部,听了陆瑜的控诉之后更是乐不可支的表明忠心:我跟媳妇儿你才是一伙的。
    骗人!陆瑜用额头撞了一下叶承逍的后脑勺之后才质问道:那你为什么要笑?而且为什么刚才不跟着我进来?你一点都不关心瑾妍!
    叶承逍:
    你看!陆瑜继续逼问道:没话说了吧?都被我猜中了吧?
    叶承逍:
    不说话就是代表着默认!陆瑜把手伸到叶承逍的面前,然后微微用力的捏着他的鼻子继续说道:我就知道我刚才说的都是对的!你这个没良心的人!我再也不想看见你了!
    叶承逍:
    叶承逍待陆瑜放开了捏住他鼻子的手之后才笑着说道:小傻瓜,这些话都是哪里学来的?
    陆瑜哼哼唧唧:看出来了?
    嗯。叶承逍的声音带着明显的笑意:你是我媳妇儿,我怎么会看不出来。
    美得你!陆瑜继续捏叶承逍的耳垂,不过还是笑着说道:这些话都是夫妻情侣吵架必备语录,一学就会!
    叶承逍:
    叶承逍叹了口气之后才说道:以后可不许学了。
    为什么?陆瑜疑惑且不解道:不是挺好玩的吗?
    要被人听见了就水洗都不请了。叶承逍无奈叹道:我怕他们误会你是个无理取闹的人。
    哦。陆瑜撇嘴:不说了就不说了,没意思。
    我们也出去看看狼群吧?叶承逍问道:你猜之前你骑他背上的那头狼在不在外面?
    那你先放我下来。陆瑜耳根红红烫烫,悄声说道。
    不。叶承逍又把他往上托了托,眼里全是笑意,道:就这样去吧,也没外人。
    哦。
    你们来了?王雁坤笑道:瑾妍跟它们相处的还挺愉快的。
    它们什么时候离开?叶承逍看着眼前这群狼,还真是有些头疼,他说:我怕我娘他们等会回来会被吓到。
    王雁坤摇头,无奈耸耸肩:我也不知道。
    你啥都不知道!陆瑜在叶承逍的背上对王雁坤嫌弃道。
    王雁坤:
    下来吗?叶承逍低声问道。
    陆瑜点头,随后才反应过来叶承逍看不见,他这才开口:下。
    一直留意着陆瑜的动静的王雁坤见状:
    你还认得之前那头狼吗?王雁坤识趣的转移话题,问道。
    陆瑜轻蹙眉头,细想了好一会儿才挠挠脸蛋,摇头:不是很记得了,我看它们都长得差不多。
    那就看它还记不记得你吧。叶承逍说道。
    嗯。陆瑜撇嘴,也不是很甘心,但也没办法,他说: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糟了!我忘记做饭了!陆瑜一拍脑袋,瞪大眼睛看向叶承逍。
    要不等叶远回来再做?叶承逍给陆瑜揉揉他自己刚才用力拍下去的脑门,说道。
    陆瑜眯着眼睛享受叶承逍的贴心按摩,不过开口的语气却是拒绝的:不了,我现在就回去做饭,逍哥你记得在时刻留意着娘他们回来,免得他们一进门就被吓到。陆瑜说完就想离开。
    不用我去帮你吗?叶承逍拉住陆瑜的手问道。
    陆瑜回头对他一笑:不用了,我很快就好。
    叶承逍点点头松开了手,这边王雁坤说道:那我先回去了?小玫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
    你把小玫带过来吃午饭吧。陆瑜刚巧听见了王雁坤的话,回过头对他大声说道。
    行!王雁坤也大声回道,说完之后就对叶承逍点头示意了一下就离开了。
    大哥,瑾妍想坐在包子身上。叶瑾妍跑过来双眼放光的看着叶承逍问道:可以吗?
    包子愿意吗?叶承逍把她抱起来,轻声问道。
    愿意的!叶瑾妍点头,紧接着叫包子:包子,过来!等到包子过来之后,叶瑾妍摸着包子的脑袋问道:包子,你愿意让我坐在你的背上吗?
    叶瑾妍的话音刚落,包子就趴在了地上。用狗狗眼示意叶瑾妍趴上去,叶瑾妍高兴的趴到包子的身上。抱紧它的脖子,回头对叶承逍笑得灿烂且活泼:大哥,你看,包子就是同意的。
    注意安全,好好抱紧包子的脖子,知道吗?叶承逍笑着叮嘱道。
    叶瑾妍使劲点头:知道!包子我们走吧!
    包子慢慢悠悠的把她带到了狼群之中,叶瑾妍高兴的不停的在欢呼尖叫。
    叶承逍摇摇头一脸笑意的盯着叶瑾妍,还用余光时刻留意着大门处,就是为了能够在叶苏氏他们回来的时候他能第一时间发现。
    这是怎么回事?!叶苏氏一进门就尖叫道。
    叶承逍一个箭步飞快的跑到叶苏氏的面前,沉稳的说道:娘,别害怕,这群狼是大哥带过来的,不会伤害人的,您看,瑾妍在和它们玩呢。
    叶苏氏捂住胸口,刚才被吓得脸色发白,听到叶承逍的安抚之后才镇定了一点儿,她嗔怪道: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把狼群带到家里呢?
    叶承逍把王雁坤对他们说的话重复了一遍。
    叶苏氏还有些心有余悸:瑜哥儿呢?他没被吓到吧?
    没呢。叶承逍笑道:小瑜在做饭,等会儿大哥还有小玫也过来吃饭。
    那我去帮他。叶苏氏说道:叶远也来吧。
    叶远点头,跟上叶苏氏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