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历史小说 > 谍影霸主 > 第十三卷 A城支援_第123.124章 休息过后便是行动
    准备休息
    “嗯,这一次我们加油吧。”金鱼点点头在那里说着。
    接着鸵鸟看了看时间已经不早了,他便一边儿起身一边儿看着面前的金鱼给她关切地说道:“那金鱼你吃完了就再休息休息,完事儿大概一点多,我们行动时候,我来叫你啊。”
    “嗯,那行,那鸵鸟,您也辛苦了,您也多休息会儿啊,可别太累了。”金鱼说着便把鸵鸟送出了房间。
    接着等那鸵鸟回到房间后,便想着开始给军哥打去了电话。
    等那军哥这边儿,一看是鸵鸟打来的电话,他便直接就接了起来,对着电话不能鸵鸟说点儿什么就开心的给他说道:“鸵鸟怎么了?什么事儿?”
    “军哥,咱们那边都联系好了吗?晚上我们可以行动吗?别到时候无法行动啊,或者说出点儿啥意外,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可不太好呀。”鸵鸟见状很是简单地给那军哥问着他们今天晚上的行动。
    只见,军哥微微一笑说道:“鸵鸟兄弟,你就放心好了,这边儿我全都打点好了,而且全都没问题了,你就放心好了,晚上还是老地方老时间,等过了这边儿,到时候马哥会接应你,护送你们回来的,你就放心吧,我这边一切安排妥当,你那边呢?现在什么情况?这个郑楠怎么样?看出什么问题了吗?是警方派来的间谍吗?”
    此时的鸵鸟见状假装想了想后在那里给面前的军哥慢慢地说道:“放心吧军哥,我这边儿都帮您检查过了,这个郑楠不是警方派来的,我刚才试着也套她的话来着,放心吧,就她这样的不能是警方派来的,您就放心好了。”
    “嗯,那就好,那就好,很好,那行了,没啥事儿,你就先休息休息,也不早了,而且也忙了一下午,知道你也累了,不过最好是定个闹钟到时候可别忘记了,一下子给睡过头了可就麻烦了啊。”军哥见状满意的坐在那里点点头,然后给电话那边的鸵鸟说着。
    接着鸵鸟等军哥刚刚把话说完,连忙说道:“诶呀,军哥,你也不看看我是谁?你觉着我能睡过了?您就放心好了,不会的,您那边安排好就完事儿了,我保证明天一早就带着郑楠去见您,您放心吧。”
    “嗯,那好,我也就去休息了,我就等待着你的好消息了,路上注意安全啊,真是辛苦你啦,到时候给你们办个接风宴啊,到时候有什么意外或者突发情况,记着及时联系我,我们一起想办法啊。”军哥见状微微一笑在那里继续说着。
    “好勒,那我就提前谢谢您了,军哥您休息吧,我就不打扰您了。”等那鸵鸟刚刚说完,军哥这边就直接挂断了电话,接着看着面前的老帅一边儿起身准备离开,一边儿在那里看着老帅说道:“算了,看样子他们那边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动了,算了老帅,你也跟着我累了一天了,你也回去早点儿休息吧,明天我们还得给他们两个接风呢。”
    “好的,军哥没问题,我怕晚上出意外,我在这里再稍微盯一会儿,顺便看看马哥那边的情况,一会儿没事儿了,我也就去睡了。”老帅见状在那里伸了个懒腰直接说道。
    “那好,我就先回去了。”军哥说着便立马转身离开了这里,直接向着自己的房间里走去......
    与此同时,路上的行人已经减减少了起来,留下的只是那屈指可数赶路的人们,此时的河马和水牛为了保护金鱼的安全,却依然坐在车子里,警惕地注意着四周,深怕出现什么意外。
    “水牛队长,你看他们两个人的房间灯都熄灭了,我估计他们是睡觉了,应该不会出什么太大的问题了,要不我们回去吧,您看怎么样?”此时的河马稍微有些累了,就坐在车子的副驾驶位子上看着金鱼和鸵鸟房间在那里说着。
    此时的水牛却显得依然十分警惕,他依然在那里不停地观察着四周,并且看都不看旁边的河马一眼直接就坐在原地给他说道:“我想我们还是就在这里再等一会儿吧,晚上他们不是要离开这里吗?为了他们的安全,我想一会儿我们可以悄悄的跟着他们护送他们离开这里,然后再返回这样比较好吧,万一一会儿路上他们要是出点儿什么事儿,我们不是也好有个照应吗?”
    “也对啊,那得了,我们继续盯着吧。”河马说着便无奈的继续坐在车子里看着外面。
    其实此时的水牛等那河马一开口,他就知道河马是太累了,想要回去休息了,他便等河马无奈的说完后,直接看着他给他说道:“河马,要不这样好了,你先到后面睡会儿去,我先盯着,有什么事儿我喊你,你看怎么样?知道你盯一天也挺累的,就先休息会儿吧。”
    “嗯,好的,那我就先到后面休息了,你先盯着吧,我稍微睡会儿,然后起来换你休息哈。”河马说着点点头立马开门,直接一转身就跑到了车子后排的位子上,然后直接躺在座位上开始睡觉。
    与此同时,在那门连长和老任他们这边儿,他们依然和其他额小伙伴们,坐在那里盯着,深怕出现什么意外。
    就在这个时候,老任看了看时间知道此时已经不早了,为了防止晚上有意外发生后,他们都没有力气去协助金鱼他们,他便立马朝着椅子上站了起来,然后看着面前的小蚂蚁还有门连长直接安排着说道:“好了,兄弟们,时间都不早了,知道你们在这里一天了也都挺累了,就别先去休息休息吧,然后我在这里盯着就可以了,晚上万一出了什么事儿,我到时候喊你们干活儿就完事儿了。”
    那小蚂蚁们听完便全都纷纷开始转身回到各自的宿舍或者床位上,全都躺下准备休息。
    老任见状便和门连长直接走出了宿舍。
    “走吧老任,去指挥室盯着吧,我让我的人帮咱们调出宾馆附近的视频我们盯着就好了,让这些小子们先休息休息吧,咱们两人盯着就好。”说着老任便在门连长的带领下直接离开......cascoo.net
    第124章准备行动
    “诶,老任,不对呀,你怎么不让豹子也帮着盯着啊?怎么也让他睡觉了?万一出点儿什么问题,怎么办呢?”在那楼下老任和门连长一边儿慢慢悠悠地走着,一边儿聊着天。
    “哈哈,这你就不懂了吧?放心吧,我办事儿你就放心好了,我早就安排好了,哪怕就是我不安排,今天晚上你信不信绝对也出不了什么问题?”老任见状很是自豪地在那里看着面前的门连长挎着小蚂蚁们的自觉性。
    “哈哈,你难道忘记了?这次我们安排出去的金鱼可是水牛的未婚妻啊,你说他能不着急吗?虽然他嘴上啥都没说,但是心里怎么想的,我可比你们任何一个人都了解他,毕竟水牛这小子可是我一手带起来的,熟悉的很呢。”此时的老任见状站在那里微微一笑说着。啊
    “也对啊,哈哈想当年,我媳妇和我一起去执行任务的时候,她也是化妆侦查去面对敌人的,当时我那叫一个担心啊,一脸四十多个小时都没睡觉,我都一点儿没感觉累,哈哈看来是爱情的力量就是伟大哈。”此时的门连长见状一下子就想到了他曾经和他爱人一起执行任务时候的场景在那里回味着。
    “哈哈,是吧,所以我也不用担心什么的啦,就让豹子休息会儿呗,毕竟他盯着电脑盯了一天了,也够累的,要是不让他休息,晚上万一真的出点儿啥事儿,也不太好解决是不是?”老任见状一边儿继续跟着面前的门连长走着,一边儿在那里说道。
    “哈哈,看来老任想不到你还是有一手的嘛,想到还是蛮周到的哈,看来这一次我们找你们来,看来是找对人了哈哈。”此时的门连长见状看着面前的老任给他很是满意地夸赞着说道。
    “哈哈,别夸我了,再夸我都被你夸上天了都。”此时的老任听完了门连长的赞美,着实有些受不了,便在那里微微一笑谦虚地说着......
    时光飞逝,转眼之间便到了晚上十二点多,鸵鸟便很是准时地醒了过来,接着他向着四周观望一番后,便直接选择开灯,然后去卫生间洗脸后,急忙走出房门来到金鱼的房间门口,敲了敲门后,直接对着里面此时还在熟睡的金鱼说道:“金鱼,快起床啦,赶紧起床了,我们该走了。”
    此时的金鱼听到了门外鸵鸟的声音后,便缓缓的下意识睁开眼睛,然后迷迷糊糊地对着门口喊道:“好嘞,我知道了,稍等我几分钟,我洗把脸,马上就出去啊。”
    “好的,不着急,等你收拾好,我们再出发啊。”鸵鸟见金鱼已经被自己叫醒,接着他便转身继续回到他的房间里,开始忙着收拾起来。
    与此同时,在那金鱼这边儿,她也缓缓地打开灯后,坐在床上清醒几分钟后,直接下床开始对自己进行收拾起来。
    而那在楼下一晚上都没合眼的水牛刚一看到两个房间的灯都亮了,他立马就明白了,知道这两人是要准备出发了,他便一边儿继续盯着那两个房间,一边儿连忙拍拍在车子上熟睡的河马喊道:“诶诶,河马兄弟,别睡了,快别睡了,起来啦,快起来清醒会儿,一会儿就该我们开始行动了,快点儿起来。”
    毕竟河马也是当兵出身,被水牛这么一叫,他立马就朝着座位上跳起来,然后很是警惕的盯着那两个亮灯的房间给前面一晚上没合眼的水牛问道:“水牛什么情况?你一晚上没合眼?这么辛苦?实在不行,一会儿你休息休息,我开车跟着他们,有啥事儿,我喊你,你看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