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宁的手被傅霆弦紧紧的握在了手里,紧的毓宁的手被握的发疼。
    毓宁本来想把手从他的手心里抽出来,可是忽然被喊到名字之后直接愣住了。
    虽然从未可以去提起过,但是傅霆弦在好好说话的时候,声音实在是很耐听,低沉的好似优美的音符。
    这样被人深情缱绻的喊着名字,毓宁饶是一棵铁树也有了开花的迹象。
    她难得耐心的回答了傅霆弦的话:“我在这儿呢,好好的。”
    “毓宁……”
    “嗯,我在。”
    “……蠢货……”
    毓宁:“……”
    毓宁一个使劲儿,想把自己的手从傅霆弦的手心里抽了出来,结果还是徒劳无功,这家伙明明都病成这个样子了,力气居然还是这么大。
    她果然就不该对这个男人抱有任何的期待,好不容易感觉到了一丝的温情,结果这家伙做梦都要说梦话骂自己是蠢货。
    ……
    次日清晨破晓。
    柔和的阳光照进房间之中,空气里漂浮着淡淡的檀香味道。
    傅霆弦睁开眼睛,感觉喉咙刺痛,这一整夜他都没有很好的休息,梦见也是浮浮沉沉,梦见了许多,但终归都是些握不住的东西。
    傅霆弦手指微动,才发觉自己的手正握着另一双柔软的手。
    阳光如瀑布般倾泻而下,落在少女的脸上,她有些肉乎乎的脸蛋是那样的娇嫩可爱,睫毛纤长卷翘,仿佛有阳光在上头跳舞。
    花瓣一样柔嫩的嘴唇,随着呼吸轻微的张合,每一次都能恰如其分的牵动别人的心弦。
    傅霆弦沉默的看着,时间就在这种凝视之中,缓缓流逝,光阴美好。
    傅霆弦心头一动,伸出手轻轻拂过毓宁脸颊边的发丝,用只有自己能够听到的声音,轻声呢喃道:
    “如果你可以听话一些……”
    指尖轻拂过毓宁的面颊,轻微的瘙痒让毓宁睁开眼睛。
    还没完全清醒,毓宁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正准备伸个懒腰,才发觉自己的手被傅霆弦握在手里,一抬眼对上对方的视线。
    “你醒了,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毓宁关切的问。
    傅霆弦愣了一下,然后才慢慢的露出了那种让毓宁十分熟悉的,带着几分轻蔑和冷淡的表情。
    “倘若你听话一些,没有闹出这些事情,我也就不会有哪里不舒服了。”
    毓宁一听隔了一夜好不容易降下去的火气,腾的一下又烧了起来。
    “麻烦王爷你好好搞清楚,我才是受害者,我又不是自愿被别人绑走的!”cascoo.net
    说着便要把自己的手从傅霆弦的手里抽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