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慈悲星 > 内陷蜜桃(一)
    昨晚观河服了最后两颗药,他身体已经有了一定的耐药性,但仍然不舒爽就是了。
    有的人呢,很乖很有眼力见,知道观河不舒服一直在照顾他。
    而有的人呢,身在福中不知福,还嫌她太体贴。
    “我一个人可以。”
    观河说了第叁遍了。
    沉星满终于发作了,她生起气来一点也兜不住,嘴巴撅得老高,“什么意思嘛,你生病了有人陪你照顾你还不好呀?”
    她稍有情绪波动,信息素便涌上来了,这就是未经分化的omega,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她稍一失控,观河就更难受了,本来抑制胶囊的副作用就大,现在触及到她的气味就更不用说了。
    他不动声色地挪了挪,往床的更里面躲,“我不是那个意思,怕你辛苦。”
    客套话么,太明显了,她还小,但她又不傻。
    她洗了毛巾给他擦汗来着,本来温柔小意地帮他一点点拭去额上的冷汗,现在当他是只不听话的小狗,呼噜噜使劲擦擦就算了,她欺身半跪在他床上,摸了摸他额头,“要不是留着你有用,我才不伺候你呢,有本事就别管我,一次都别帮我。”
    沉星满带上门走了,他还思绪凌乱,怎么我帮你还帮错了呢?凶得这么理直气壮?到底谁分化谁发情啊?
    什么叫有本事就别管你?你有本事别求我才对吧!观河愤愤地卷了被子,闷头就睡。
    沉星满自然是没本事的,她只是一个omega而已,正处于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此时她就是本能大过天。
    她从观河那儿受了气,把自己关在房里看书,结果满满当当的数字符号宛如看天书,越想越气,气得还要翻起旧帐。
    她从小到大顺风顺水,却偏偏分化成omega,谁喜欢当omega呀!真倒霉!
    自从收到了智塔下发的婚书,她不得不从最南方来到了最北方,离开了故土,离开了家人挚友,只身来到他所在的军区。
    一待就是半年,前段时间她的身体开始二次发育,她每天睡眠时间有十六个小时左右,他回来了也不一定能见着面。
    现在又是腺体开始发育,他被强制休假在家陪她渡过第一次发情期。
    可他一天到晚待在书房,他除了躲就是躲。
    她想家了,想妈妈想爸爸,想外公,连家里那只烦人的鹩哥也想了。
    原本只是流着泪,眼泪一边淌她就一边抹,哪知道眼泪却越来越多,擦都来不及擦,可她偏偏又忍着不出声,一股劲儿憋得她一阵猛咳。
    观河从浅梦中惊醒,他没有一丝不耐烦,他自己都没意识到对她有着超乎寻常的耐心。
    走到她房门前,虚掩着呢,哭得是稀里哗啦,信息素也乱成一锅粥,他敲敲门,还没开口呢,她就凶巴巴道。
    “不准你进来!”
    得,生大气了。
    他把房门推开些,她坐在椅子上抱着腿,眼睛又肿了,手里还抓着笔呢。
    不让进就不让进吧,他站在门口问,“要喝水吗?我去给你倒一杯。”
    他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沉星满没考虑到下台阶这一层面,她只觉得自己刚才有点凶,又哭成这样怪不好意思的,所以观河进来的时候她都没好意思抬眼。
    她捧着水杯小口小口地抿着,观河了然,这是回过神来知道羞了,“最近怎么老哭呢,眼睛都哭坏了。”
    “又不是我想哭的。”
    “是我总惹你生气,让你不高兴了。”
    沉星满却抬头,冲他摇摇手,“别,你这话跟我爸说得一摸一样,都是嘴上说得好听,改又改不掉的。”
    “……”
    好像有点道理。
    那不然怎么样嘛,总得说点软话呗,改嘛,总得给点时间慢慢磨合。
    观河不敢碰她,哪怕只是清醒状态下的拍拍后背,肢体相触必然带着信息素的流转,必然要牵起情愫。
    她吧嗒吧嗒又掉了会儿眼泪,观河就站在她身旁,抬着手落下也不是,收回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