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慈悲星 > 水与蜜(四)
    小夜灯昏蒙的灯光笼着她,观河把被子拉上些,罩住她赤裸的肩头。
    微微拨开她额角的发丝,她的发丛里都浸了一层薄汗,浑身都透着一股情欲的气味,明明还是个娃娃脸,身体却已经如此色情丰盈。
    沉星满平时睡觉都抱着玩偶,今天怀里空落落的,而且头脑昏沉,身体也软得使不上力。
    “困……”她梦中呓语,试图把腿并拢,可是却被观河牢牢把住腿根。
    他的鸡巴还插着小逼呢,得让她含着精,好好吸收alpha的信息素才行。
    “困就睡觉。”
    观河又硬了,他试图不去理会,闭上了双眼快感却越发的强烈。
    无数张小嘴颤着他的柱身又吸又舔,他不自觉地顶了顶胯,沉星满在他怀里抖,猫叫般地抵抗,“不要弄了,很累了……”
    累?小逼还一口一口地吃得很紧,湿答答地发着水,观河揉捏着她肥嫩的腿根,香汗和蜜水搅合着,轻轻操动就发出咕啾咕啾的声音。
    “累就睡吧。”观河在她耳边说,“你又不用动。”
    怎么睡嘛!那么大一根,捅得她小逼合都合不拢,内里酸胀无比,一路酥麻到小腹,那里湿漉漉的,声音那么大……色得头皮发麻。
    观河喜欢被她夹着腰,喜欢她用力绞他,但她现在瘫在他身上任凭他掰弄,不可能再有力气配合他了。
    “星满……”观河往上操,鸡巴顶得好深,他把住一截细腰,把她往下拽,让她吃得更深更满。
    “哈……唔啊啊!不可以、不要来了……”
    “救救、救救我呀,要坏了……”
    她在向谁求救呢?施暴者的鸡巴还深深埋在她的蜜穴里,她眼泪汪汪地说,“求求你了,哥哥我会坏掉的。”
    天生尤物怎么会在床榻上被操坏,双手游走、一寸寸抚摸着她的皮肤,笼罩着一对颤抖的蝴蝶骨,将她狠狠压下,要张开根根肋骨,最好现在就把她藏进身体里融为一体。
    别抖了,你飞不走的。
    观河翻身,她还没躺好就被拽着细瘦的脚踝拖到床边!
    “啊!”她尖叫,“我害怕!”
    观河往她腰下塞了个枕头,他站到了床下,“别怕,我站着好操点儿。”
    他确实更好发力了,鸡巴操得又深又重,她两条腿被架在他肩上,他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她,他的目光停留下嫩红的蜜穴上,猩红的肉棒进进出出宛如酷刑。
    “你好凶,观河你好凶……”沉星满无力地抱着胸,奶子晃得好疼,眼泪都来不及流,她偏过头,不敢再看他。
    观河收敛了眼神,转而轻抚着她的脚背,唇瓣贴上她浑圆的脚踝骨,“我怎么凶你了?操个逼而已。”
    啊!居然咬她!
    “沉星满,我都没敢放开了操。”他把她双腿放下,胸膛压下,凑近她。
    她哭得一塌糊涂,鼻尖通红,撅着小嘴委屈得要死,她哼了一声把脸躲开,才不要看你!
    “娇气。”观河哄她,绷着她脸颊帮她揩去泪珠,“转过来,看着我。”
    她试图伸手挡脸,又被他抓住摁下,惩罚似的故意操得更重了,她揪着心肝,逼肉被碾得酸胀,她颤着牙关喷出了一股暖汁,“唔——都怪你!”
    “怪我,操得小星星喷水了。”观河沉在欲望之中,目色深沉,“舌头伸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