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慈悲星 > 撑腰(四)
    太阳要落山了,他们在小露台上席地而坐,惬意地吹着晚风,今天的落霞也格外温柔,漫天铺满金红。
    观河把西瓜对半切开,她们俩一人一半拿勺舀着吃。
    “好甜。”沉星满吃了满满一大口,开心。
    “你不吃?”陆最问他。
    沉星满正好挖了一勺,小手托着递到他嘴边,献宝似的悄咪咪地跟他说,“给你尝一口。”
    观河绷着没笑,特意转过去跟陆最说,“吃着呢。”
    陆最:yue
    “我提一点小小的要求。”陆最拿着勺指指点点,到嘴的西瓜都不甜了,“你俩好歹照顾一下我的情绪好吗?没完没了的。”
    非得挑着我在的时候亲热?一下午这信息素闹腾得把房顶都掀了,现在又卿卿我我的,演偶像剧呢?有没有王法了!
    沉星满端着西瓜,挪挪屁股,离他远点,“你端庄一点。”
    陆最噗嗤一声笑了,“听到没,你就差没摇尾巴了。”
    怎么还变成他腹背受敌了,观河摸摸鼻尖,“吃都堵不住你们的嘴。”
    他赶紧撤了,远离女人,只有厨房才容得下他。
    “我想吃点凉拌菜,要一点点辣。”沉星满连忙点菜。
    陆最也立刻跟上,“那我要个炒肉片儿。”
    “多放肉片。”沉星满又补上一句。
    有晚风吹过,沉星满一头及腰的长发如海藻般轻轻飘摇,观河一走中间就空出来一个座儿。
    沉星满往她身边挪,陆最问她,“你傻乐什么呢,刚才就在笑。”
    她放下西瓜,挖了一半,还有的留给观河,“他老是孤家寡人的,我从没见他往家里带过朋友,我刚开始还以为是我拿不出手,他不想让人看见我呢。”
    她手指尖绕着自己的一缕发尾,“但是没想到,他一下子就把我介绍给他最重视的人啦。”
    陆最捂脸,“哎呦,你把我说得、都不好意思了,但最重视的人嘛,目前来说哈,我还算当得起。”
    沉星满刚才还让他端庄,她自己倒是奔放,“那你对我满不满意?我和他……嗯?”
    般配吗?合适吗?你看好吗!
    “要命了,别别别,我不是家长啊。”陆最冲她拱手,“轮不到我满不满意,我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晰,你知道观河为什么喊我来吃饭?”
    陆最给她一一道来,“当然第一点,你俩婚书下来的时候我不在,他呢想借这顿饭,让我们正式认识认识,毕竟他也没什么亲人,人缘也一般,就我和他感情深点儿,我是他的好战友,你是他的好老婆,要是我俩不认识,好像也有点说不过去。”
    沉星满配合着点头,好像很有道理。
    “还有一点哈,我们俩认识了之后呢,你在这儿也算有个认识的人了,往长远了说,万一你们吵架了,闹别扭了,我还能在中间当个和事佬。”陆最自问她这回答已实属满分了,这不把你老婆哄得舒舒服服?
    “观河现在是真不错,他现在都特有人味儿了,以前是面冷心冷,后来部队里呆了这么多年,心好像也热乎点了。”陆最冲她笑笑,揶揄道,“不过我看呀,在你面前,他连面冷也算不上喽。”
    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想到了和观河那样,观河哄着她,还叫她小星星。
    他还有面冷心冷的时候呢?
    陆最把半个西瓜挖得干干净净只剩下白瓤了,她虽是懒散地盘着腿,但身形之中却带着一股坚韧的力量感,手臂肌肉的形状,小腿线条的走向,以及简单的T恤下若隐若现的背部肌肉,无一不彰显着这个女性alpha的慵懒和强大。
    沉星满就缩着身子,她抱着膝盖,歪着脑袋看她。
    “陆最,你很帅哦。”她一本正经道。
    “啥?”陆最蒙了,哪跟哪儿啊,这不是在聊你老公么,怎么又扯上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