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都市小说 > 冬日樱桃 > 中秋特辑(1)
    二中后面的小巷错综复杂,灰色水泥糊的墙在岁月斑驳下漏出了里面的红砖,裴既单手把人掼在墙上。
    剑眉染上一丝狠戾,一双星目阴沉的厉害,里面翻滚着黑潮一浪一浪滚来压抑着人喘不过来气。
    被掼在墙上的人鼻青脸肿,下意识避开裴既阴沉的目光,低着头嘴唇哆嗦着,“裴哥…不是…你听我说,我没那个意思…”
    话没说完,指节泛白的拳头又落了下来。
    周锐听着惨叫声没回头,双手插兜堵在巷口,说是习惯其实他已经麻木了。
    大课间的时候,裴既从办公室出来碰巧听见一个男生和周围的人猥琐的谈话内容,直接薅着人家的衣领拖了出来。
    后面本就风烛残年、摇摇欲坠的铁门被裴既一脚踹开,也下线了。
    也没什么。
    这个年纪的男生普遍荷尔蒙旺盛,见到漂亮的女生就不自觉的想入非非,二中夏天白色的校服又透,隐约能看见内衣的颜色,更加让人情难自制。
    几个人就聚在走廊上讨论着女生内衣的颜色,聊的天南海北,又把意淫对象拿出来比较,一个个说过来竟然说到了裴瑜。
    碰巧,裴既听了个全。
    他当即冷笑了一声,提着那人的后脖领一把拽了出来。
    类似的,这个月已经不知道第几次了。
    裴既,简直就是个令人发指的妹控!
    什么都要管!
    人家少男怀春递个情书,他都要黑着脸提前拦截。碰上要告白的,会亲自上阵好好敲打一番。
    一时间,裴既名声大噪。
    二中几乎人人都知道裴瑜有个哥哥叫裴既,只要有关裴瑜的风吹草动,他免不了‘上门’关心,最后那些男生吓得都不敢追了。
    拳头才是硬道理。
    周锐听着惨叫声渐渐熄了下来,抬头看了看阴沉的天,叹道有这样的哥哥,裴瑜此生大概难遇桃花了。
    现在估计整个二中的男生见到裴瑜大概都会自动绕行吧。
    何止是主动绕行,简直跟见了鬼一样。
    裴瑜在走廊上穿行,仿佛自带结界一样,所有人都对她避之不及,眼神带了几分闪烁回避。
    她停了下来,疑惑的看着周围的人,周围安静了下来都慌张收回了视线,自己干自己的事。
    好奇怪。
    裴瑜挠了挠头回了教室。
    顾昕在座位上写着作业,争取在放学之前写完,让自己有一个快乐的中秋假期。
    裴瑜想着刚刚走廊上怪异的现象,指尖戳了戳顾昕,“我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顾昕从作业里抬起头,看了一眼,“没啊。”
    “那为什么…”
    班长抱着一摞作业本过来发作业,“顾昕。”
    顾昕扭过头,伸手接了自己的作业本,“哦,谢谢。”
    “下面一个是…裴…裴瑜。”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裴瑜能感觉到班长念自己名字的时候,声音带了一些颤抖。
    她凝眉疑惑的看着他。
    班长拿起裴瑜的作业本,裴瑜自然的伸出手去接,可谁知作业本跟烫手山芋一样,被甩在了课桌上。
    班长抱着作业本跟遇到了鬼一样噔噔噔跑了。
    裴瑜:…?
    顾昕:…?
    两人沉默了一瞬,顾昕捧着裴瑜的脸左看看右看看,道:“是有什么脏东西吗?”
    裴瑜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