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矫枉过正【SM 1V1】 > 它可以丢掉,我不可以
    太折磨了,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快感如海边的浪潮将她裹紧,一遍一遍将她卷上高峰。
    “哈...哈啊...主人...主人——!求你...求你...啊....”
    林皎瑜记不清这是第几次高潮,只觉得自己的逼都要被这个面目可憎的炮机插坏了。
    原本绷紧的脚趾不知道何时也脱力,就算是顶点时全身的抽搐也带不来一点波动。
    整个人被禁锢在拘束椅上,浑身瘫软。
    更别提假阴茎不断抽送进出的穴肉,软趴趴的混着淫水,像是一滩烂泥。
    一开始,她竭力抑制自己的呻吟,却在高潮时不可控的尖叫出来,再往后,就扼不住呻吟从自己口中溢出。
    再到现在,她浑身脱力,嗓子干涩,喘也喘不出,下身的酥麻不断刺激她,连带着啜泣,跟着炮机的节奏,低低的哼出一点声音。
    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
    向怀风,放过我。
    这时,听着声音越来越小的向怀风进来了。
    关掉炮机,他走到林皎瑜跟前,观赏着她淫靡的模样。
    脸上又是泪水又是口水,小逼被插得的合不拢,穴口撑得有叁指宽,往里看,原本淡粉色的穴肉变得嫣红,内里随着洞眼缓缓收缩的动作,往外吐着淫液。
    “地板都浇湿了,姐姐是个水娃娃吧。”
    他边说,边用纸将林皎瑜屁股上和小逼上的,还有拘束椅上的淫水一并擦去。
    才慢悠悠解开了束缚她的那些绑带。
    束缚一松,她就巴巴的伸手环住男人的脖子,向怀风顺势将她打横抱在怀里。
    结果林皎瑜靠上他胸膛,吸吸鼻子刚想大哭,却两眼发黑晕了过去。
    醒来时,她躺在床上,被向怀风抱在怀里。
    见她动了动,向怀风立马开口:
    “姐姐?”
    林皎瑜脑袋还在发晕,低低应声。
    她无力动作,又眯上了眼。
    “我现在不想理你。”
    向怀风听到自己怀中传出来的声音,像是遇见了什么骇人事件,霎时瞳孔放大。
    他知道的,林皎瑜不是什么别扭的性格,有什么说什么,说了不想理你,就是现在不想理你,并非是刺激他要他哄要他道歉。
    “我马上去丢掉那个椅子,以后都不玩这个了,姐姐。”
    他语气急切,讨好意味十足。
    “不是、不是...你根本不知道。”
    林皎瑜说着就要流泪,推搡着向怀风的胸膛不要他抱。
    “那是怎么了?姐姐你说,我太笨了,不知道姐姐的意思,说清楚好不好?”
    他感受到怀里人的推力,反而将人搂得更紧。
    “你不在...你不在、呜...我要看到你、要看到你...你出去了...呜我不要这样的...”
    “对不起,对不起。”
    向怀风用下巴蹭林皎瑜发顶。
    “以后不管什么游戏,我都不会走,好不好?姐姐,对不起。”
    林皎瑜不说话,只是靠在男人怀里,眼泪湿润了小块的布料。
    “以后都不走了,就在你面前,好不好?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姐姐。”
    她还是不说话,向怀风伸手抚上她泪湿的脸颊,给人擦着眼泪,却越擦越多。
    “姐姐,不要生我气。”
    “你别和我说话了...我现在看到你、我就想到、呜你把我一个人放在、放在那...我没办法不伤心...”
    “怎么才能让姐姐开心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