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矫枉过正【SM 1V1】 > 我是美女
    “明天也不休息?你之后都不休息吗?”
    林皎瑜夹了块牛肉,还没喂到嘴里,听到男人那话愣是顿住了筷子。
    “会越来越忙,估计这个项目完成之前都没什么空了,不过,姐姐做饭真好吃。”
    “好吃,你以后还不是会忙得不回来吃了。”
    林皎瑜愤愤咬了口,又道:
    “你犟过你爸了?”
    向怀风还在大学时,向父一直威逼利诱要他去向驰科技,但他从小到大去过公司不少次,认识他的人不少,去了难免被人评价没有能力靠爹的草包,再加上想要自己闯一闯,便一直拒绝父亲的提议。
    “没犟过,还是在向驰。”
    “你在你爸那里也这样吗,我以为你自己出去创业了呢,这么忙,回家也对着电脑敲,早出晚归的,也没有休息日。”
    “本来没必要这么忙,公司里风言风语多了,我爸想证明和锻炼我能力,派了个老人带着我做新项目。也不是没有休息日,只是太多东西要考察要盯着,很麻烦。”
    向怀风顿了顿,补充道:
    “不过只要不是忙得脚不沾地,我都会回来陪姐姐吃饭。”
    “没必要啦,你怎么方便怎么来,不用抽空跑回来。”
    林皎瑜拿起水杯喝了口。
    “可是姐姐不是不喜欢我把你一个人放着吗?”
    “咳咳...咳...”
    林皎瑜听这话,差点把没咽下去的水喷出来。
    “不是这种!这种不算,那个意思是在、在那种情况下,不能把我一个人放着...”
    向怀风见她被水呛到,忙给她拍背。
    “知道了知道了,别急。
    “对了,看不看《一只水母的一生》,我今晚八点回来,九点有一场,要去吗?”
    《一只水母的一生》是她半年前就很想看的片子,不过最近国内才上映。
    “要去!可是,我们不是说好晚上内个内个?”
    向怀风失笑,揉了揉林皎瑜发顶。
    “看完了也不迟,我现在买票。”
    夜色笼罩,林皎瑜没有事情做,老早就把自己收拾打扮好,等着向怀风的电话。
    她化了个淡妆,纠结许久,给自己套上了藕色修身背心短裙,配上同色系的方头休闲鞋,背了个小包。
    她一向知道自己身材好,辞职后无聊就大把大把买衣服,把自己打扮的性感漂亮。
    近八点,向怀风将车停在楼下,来接林皎瑜下楼。
    她站定在向怀风车窗前,伸手将头发往肩后一掀,等着男人对她美色的夸奖。
    车窗缓缓摇下,林皎瑜发现车内的人脸色与她想象的不太一样。
    向怀风冷着脸,从头到脚又从脚到头把她上上下下审视一遍,然后道:
    “上楼把衣服换了。”
    “为什么?”
    林皎瑜本还美滋滋的神色一下就垮了,皱着眉道。
    向怀风只是啧了一声,拔下车钥匙下了车,将车锁好,揽着林皎瑜的肩膀便往楼里走。
    一路上林皎瑜问了数遍他干什么,向怀风都没理,碍于在外,也不想和人起什么争执,便随着他进了屋里。
    关上门,向怀风还没说什么,林皎瑜先闹了。
    “你不会是直男癌吧,我这么穿出门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