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晨溪心事(高h) > 9.如履薄冰
    晨溪在秦老师吻里彻底沦陷,她的城池步步失守,最后被逼到了墙角。
    最终还是她的理智战胜了欲望,晨溪奋力地推开秦老师,两只眼睛红红的,用被吻得带着水光的樱桃小嘴问道:“秦老师,这算什么?”
    秦老师低头还想再靠近,她却用尽全身的力量撑起手隔开两个人,晨溪一字一顿地说:“秦老师,不管你怎么想,但对于我来说,爱一个人是全心全意的,我不能和其他人分享我爱的人,再漂亮的女人也不行。”
    看着这个执着的傻丫头,秦老师只觉得心疼。原来总是天真烂漫的晨溪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即使她看到自己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也只会慌张地跑开,一个人找一个角落哭泣。
    秦老师的双眼像月光下的黑曜石一般泛着微光,让人不由自主地靠近,晨溪感觉自己的灵魂都要被他抽走。
    “她只是我的前女友。自信一点,好吗?”秦老师温柔地宽慰她:“你要相信,没有人比你更可爱,更美丽。你需要的只是相信自己是值得被全心全意地爱,值得被疼惜的。”
    晨溪本来都把泪水强忍回去了,但听到秦老师的话,鼻子一酸终于还是流出了泪水。秦老师是第一个如此诚挚地告诉她,自己是美丽的,是一个值得被爱的人。
    晨溪出生在精神病院里,从她有记忆起,她的妈妈就被人们称做“精神病患”。但她觉得不是的,她的妈妈只是变成了个需要关照的孩子。可是爸爸忙于生意,从来不在意家里的事,更不在意妈妈,也许在他眼里办公室就是他的家,钱就是他的伴侣。听外婆说,她本来有一个比她大八岁的姐姐,但是妈妈在姐姐七岁那年不小心弄丢了姐姐,从此以后这个家就处在阴霾之中,妈妈的精神状态就时好时坏。最开始的时候爸爸还想努力维系好这个家,可是后来妈妈变得越来越喜怒无常和歇斯底里,爸爸实在忍无可忍,最终把她送到了精神病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