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过月 > 未分类 > 晨溪心事(高h) > 19.想吃肉棒
    令晨溪没想到的是,她回家的时候爸爸正坐在客厅里,脸色发青。他质问:“你去哪了?怎么这么晚才回家?”这是爸爸第一次这么问她,晨溪心里反而有点高兴,她心里默认这也算是关心的一种。晨溪眼都不眨地撒谎:“我以为家里没人,就去图书馆写作业了。”她走到沙发想要亲昵地坐在爸爸旁边,他却站了起来。
    “这两天可能有你姐姐的下落了,你不要再惹出什么事来。”晨溪听到他不带一点感情的声音在耳朵边盘桓。“我从来没惹过事啊,爸爸。”晨溪不解。“那以后最好也不要有。我只是提前给你打预防针。”他的声音还是冷冷的,“你也希望你的姐姐回到一个温馨、温暖的家吧?”
    温馨、温暖的家?对于晨溪来说,这真是一个完全陌生的词组。
    “那我呢?”她冷不防地问。
    爸爸已经大步流星地进了书房,不知道他是听到了装作没有听到还是真的没有听到。
    晨溪愣愣地坐在沙发上,眼泪不争气地往外流。
    姐姐,姐姐。他们眼里只有姐姐!可是晨溪对姐姐没有感情,她甚至不希望找到姐姐。毕竟,姐姐是爸爸妈妈相爱的结晶,他们一起在一个幸福的家庭度过了七年的快乐时光;而自己,出生在一个幸福摇摇欲坠的家庭,只是一个想要拿来修补婚姻关系的失败品。即使没有姐姐,她也每天过得如履薄冰,如果找回了姐姐,可能自己会被彻底遗弃在这个家庭之外。
    晨溪连校服都没来得及换,就头也不回地跑出家门。她还是顾及父亲的,连关上门的动作都小心翼翼,不敢发出一点声响。
    站在室外凛冽的风中,她竟不知道自己能去哪。晨溪等了一会儿,既没有被父亲发现她的离开,又没有任何人联系她,信息栏一片空白。她是希望父亲来找她的,希望得到父亲的关注,她潜意识里天真地认为,也许自己和姐姐一样走丢了,爸爸也会那么爱她。
    秦颂找到晨溪的时候,她正抱着膝盖坐在学校门口,头深深埋在大腿里,看不到表情,像是一只被主人丢弃无家可归的小狗。
    “小溪?”他试探性地叫了一声。
    晨溪缓缓抬起了头,露出红肿的双眼,挤出一个比哭还像哭的笑容,带着哭腔:“你来啦。”她想站起来,却因为坐久了腿麻,颤颤巍巍地扶着墙,动作很勉强。
    秦颂已经是一身便装,他脱下外套过去包裹住她,晨溪顿时觉得一阵暖意从皮肤渗进身上的每个角落,是他的体温。